2012-04-05

【途中】本日的另一種浮游



入手了Natsumi Hayashi的漂浮攝影集 (滿足臉


每張照片都好喜歡
想說要來畫個攝影集慶漂浮賀圖卻為了不知道該畫哪張而猶豫很久XD
最後最後只差沒有去擲筊杯終於決定這張了

沒有畫草稿就直接上線了
本來只是當練習(而且我還加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上去:P
可是突然好想完稿喔
於是開始後悔沒有打草稿了哈哈
似乎不小心把美美的Natsumi畫胖了些ORZ


抱著攝影集就好像有一種魔法可以飄起來
當然我無法真的浮游
但是透過Natsumi的照片
心情也就跟著漂浮了


除了畫畫之外
我好不容易找到第二個也是做一輩子都甘願的興趣
那就是攝影了


希望畫圖跟攝影可以陪伴我一輩子
就像家人朋友般的存在




噢,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要一隻可愛的貓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