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120507】雜記

一直希望每一篇都可以有圖
但是實在沒有畫甚麼值得放上來的東西
結果就一直沒有更新了..


最近狀況時好時壞
作業的圖一張接著一張在畫
可是創作的部分就顯得很弱

最近在想這個所謂的計畫究竟是好是壞
是否只是一種一邊面對又一邊逃避的決定


雖然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但是已經開始了
不管最後我的決定是什麼選擇了什麼
或許至少要不能後悔這些日子以來自己竟然甚麼也沒做好吧
至少要有所改變
希望一切順利 : )


就要面對大四了
我最常問身邊友人的話竟然變成了:你畢業後想做什麼?




如果問我的話我還是同一個答案吧哈哈
但是現在處於膠著狀態的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
不是不想而是遇到了一點困難
有時候會垂頭喪氣的
難免心情受到影響


偶爾做做白日夢
卻不希望一切就只能在夢中實現
雖然我已經花費許多時間了
眼看一切就要來不及
卻還是不想放手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不知道大家的煩惱是什麼
不知道大家的理想是什麼
不知道大家的目標是什麼
不知道大家的夢想是什麼


妳還是老師嗎?
你還是想玩音樂嗎?
妳還是想做社工嗎?
你還是想當廚師嗎?
妳還是想當聲優嗎?
你還是想成為醫生嗎?


呃,最後一個問題有點蠢。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樣
跟我說謝謝鼓勵她勇敢追求夢想的人們
我還沒有完成
但是我還是想的喔
你們還想嗎?




長大了之後總是會有許多有用沒用的東西一齊湧入腦袋以至於當機
偶爾也得清一清思緒以免被情緒覆蓋導致結束這回合
希望大家,甚至這個社會,可以單純一點。




還會繼續加油的!(下次一定PO圖)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