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20519】是嶄新的開始

















最近有圖但是不敢放Q口Q
我決定還是來發個囉嗦文就好


一時衝動就用Chiuan+的名義報了原創only
雖然之前參加過
不過只是寄攤
而且還不是用這個名字(想當年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審過
希望一切順利



★ 最近在學習如何用Tumblrr建立個人的電子履歷跟作品集之類的
一開始其實學過簡易的網頁設計想說自己弄就好
可是老實說會懶惰哈哈哈
況且我的功力真的很弱耶實在受不了!


希望我可以盡快地將Tumblr熟練!
我覺得好好用哈哈!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弄得很漂亮呢
只是有些版型美美的都要摳摳實在是令人困擾
小女子走簡(ㄇㄟˊ)約(ㄑ一ㄢˊ)路線的說(苦笑


★有人問我說等計畫過後是不是就會把Chiuan+的身分再度隱藏(甚至毀滅)
然後回歸大自然(???)
我也不知道耶
只是既然我現在是Chiuan+我就會在這個時間好好的過下去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一開始會覺得這是逃避
但是其實也不算吧!
我很努力地想要突破瓶頸
不管是夢想還是現實
想要用完全忠於自己的想法的方式繼續下去


★最近學校在幹嘛呢?
當然就是新一代囉!
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我們系上的主視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不過為了保個身分秘密無法透漏太多
雖然也不會有人想知道吧(痛哭


給個提示:
我們的主視覺是很多怪獸喔!!!很多!!!超可愛的!!!
學長姐真的好強好棒!
O年就換我們了
希望一切一切都要順順利利的


有時想想如果可以再多一年該有多好
我一定會更努力地說(懊惱
老人就是不停地想要變年輕哈哈哈


★大概就這樣了吧!
期末將至總是忙到很焦躁
不過在一個月就結束了我的大●生活
相信人生只會越來越豐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