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雜談】身體要顧好!!!

一直都很羨慕身體勇健的人哈哈ww
像我就不行,完全不行!!!
雖然說跟以前比起來我是健康了一點
手腳冰冷的狀況至少改善很多
不過星期六一放假我接著就在床上躺了兩三天

最近腸胃老是感到不適
偏偏腸胃不好我的頭就會暈暈的
一站起來就暈、一暈就站不起來!!!!!!!


體虛嗎,還是跟我媽一樣有一放假就會病倒的怪毛病


不過現在能坐在這邊敲鍵盤就覺得好多了
雖然很虛不適合出去趴趴走
不過這幾天颱風啪咻啪咻的攻擊我們
大家也要顧好安全不要拿生命開玩笑喔!!!


***
昨天雖然不太舒服
不過還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房間


我那種學期中就會無視我混亂的房間跟位子的習慣常把我害慘了
一到學期結束想要好好的畫圖看書謝謝筆記等等
就會因為周圍的混亂場面搞得心神不寧
真不知道我這半年到底是怎麼過的(扶額


***
剛剛看了一部畫面有點噁心的電影《斷頭谷》

我覺得好好看(竟然
我以為電影演到卡翠娜的父親頭顱被提走、伊卡布坐上馬車離開就要結束了
害我差點崩潰的想說不!!!!!!!!!!!!這在搞甚麼!!!!!!!!!!!!!!!!!
好險不是 (´・ω・`) (欸


好喜歡提姆‧波頓!!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囉可是注意一下有很多的血跟屍體還有!!!!! (馬賽克


***
今天早上翻到了分鏡稿的第一頁
真的好想把一切都砍掉重練
倒數42天了
該怎麼選擇才是對的
我想我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


我只是不想要到了最後還是不得已只好「妥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