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日常】或許是要長高了!!

最近左膝關節超痛!!!
今天起床後發現疼痛的部位有點位移了
似乎是漸漸地往大腿移動


媽媽打趣的假設說是要長高了哈哈哈
好希望是真的(閃亮亮的眼睛

最近在畫不能上傳的圖
而且進度有點落後
希望趕緊衝衝衝追上進度好讓我畫些其它的圖來美化這裡顆顆


真的好崇拜那些背景畫的美不啦嘰的人噢!
不管是黑白的漫畫稿
還是燈光好氣氛佳的彩稿 ♥


透視感不是很好的我覺得超辛苦
但是總不能不會啊!!!!
會加油的> <




是說漫畫家一個月要畫30P左右的稿子
而且完稿度沒話說一定是一級棒的
光想就覺得好厲害太厲害超厲害的
好想變成那樣!!!!


而且我的分鏡也有些問題
整部作品的節奏忽快忽慢的
而且還不能很剛好地將情節控制在一定的頁數之內


不管有多棒的故事想法
不會講故事的說書人其實毫無用處
我會謹記在心的


***
今天早上想起很多事
包括之前有好一陣子認真想過想休學的事
我想我這人缺少一些覺悟跟勇氣吧
雖然比起周遭的人已經算是不錯的了吧(苦笑
於是我還在做學生
一個時間控管還是有很大問題的學生哈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
想跟媽媽說聲抱歉
還是想要選辛苦一點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