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塗鴉】進度落後中的修羅地獄


修羅中    抱歉沒有正經圖可以放只好 (ry


畫完之後覺得這個表情真的有點像便秘 。・゚・(ノД`)・゚・。 (不
然後發現可愛的事嗨嘿嘿嘿

畫圖的時候自身的表情會隨著我正在畫的角色而有所變化
例如我今天就醫直呈現 ∀ O 樣子  (欸
我是今天才發現自己有這個可愛的顏面神經問題(不要自己說可愛
難怪我有時候會覺得嘴巴莫名的痠  。・゚・(ノД`)・゚・。 

***
如果問我是抱著甚麼樣的心情在思考在畫圖在想故事
我會說應該是愛吧

不是愛做這些事情的那種愛
而是對受這些事影響的人們
讀者
聽者
或是偶然的相遇的有緣人
我想讓他們有愛的感覺

被這個世界所愛
或是試著也去愛這整個世界

感受到我想說的深刻的那些不可思議的愛

***
進度稍嫌落後
瑔正在加把勁兒!!! ヾノ。òㅅó)ノシ (挽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