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雜談】N過家門而不入

很久沒有發文 (爆


雖然我自己曾經想過很多很多遍
我為什麼要隱姓埋名
在這邊打著沒有什麼人在看的網誌(甚至根本沒人
畫著到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公開的圖
為了小小的、好像不做也不會怎樣的事這樣努力


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我應該做
就算是為了自己也好
最近依然在趕著所謂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公開的稿子
有了前車之鑒後我想我有所進步了吧
前幾天搞得很崩潰
因為我的實質進度跟我排的進度一直有落差
精神很緊繃!!!!!(暈暈暈暈暈


但是在這邊出現我想意思就是我趕上預定進度了(原來不是趕完了嗎www
好多話想說喔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一個比一個往前跑的還要遠了
為什麼努力地衝卻還是有這麼一大段的落差呢?
我真的真的不夠認真吧 
因為這樣總是感覺很懊惱!!!!!!
但是工作(?)的時候又不能抱著這樣的心情
如果一直感到低落的話
就連原本應該會做好的事都做不好的


於是每天每天
我只能醒來,到睡覺
不停地對自己說
加油! 加油! 加油!

***
想著過去的自己
覺得真是有些遺憾吶!
不過並不是都只有遺憾
只是偶爾想起來還是會苦笑一下的那種感覺


當 如果那時候... 有天開始變成回憶過去的發語詞時
總會讓人有一種「哎呀真是輸了」的感覺 (笑


不過不會輸的吧
如果繼續這樣努力下去
不會輸給任何人
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什麼是可以打倒自己的喔
我這樣告訴自己


***
今後也還是會寫著沒甚麼人看的網誌
然後畫著不知道會不會改變一生的稿子 (笑


我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放棄
雖然時間緊迫
但是凡事都得按部就班


稿子還有一半
我開始覺得貼網點好累好累好累了 (趴在電腦前死亡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