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近況】120819

最近的愛曲
每天都要聽好幾次



最近這幾天遇上很多事於是心情很紛亂
好高興有許多朋友開導我
雖然跌跌撞撞的
而且全身都是傷了
但是因為如此才能繼續走下去 : )

內有圖 )



同樣先附上歌曲資訊


Youtube連結和日文歌詞

ゆにP的歌我都滿喜歡的於是附上List



SwallowS真的很好聽 ///


***
第二屆尖端新人獎決選16名已經開獎囉XD
真的很恭喜進入決選的作品
大家都好厲害!!
期待看到課程結束後的決賽作品///
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學習!!











































既然成績都公布了
貼一下封面吧XD
完整作品請點我★

雖然昨天得知落選有點小崩潰了一下
但是思考過後我想那應該是懊惱跟自責吧
因為比賽輸了的那種悲傷感好像反而沒有那麼深
害朋友們擔心也真的很抱歉
像個孩子一樣地被大家哄我也很不好意思
總之已經又打起精神來了!
雖然年紀也已經老大不小了
但是路還很長
只要有那個心跟努力
不管需要多長的時間一定都可以繼續衝下去的!!!
對不起,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妳們


***















新刊進度快要一半了
最晚星期一晚上會放上資訊頁
有鑑於之前印量沒抓準
這次應該只會開印量調查
希望進度可以咻咻咻囉!!!!!


那就先這樣囉!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