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塗鴉‧局部】八月了!!


























 其實是因為朋友的指定色彩點圖所以才畫的
不過顏色我修改過了變成塗鴉
等把點圖交給她後會上傳完整的圖 : P


時光飛逝
很快就八月了 > <///
總覺得計畫中的事還沒做到一半
時間就已經不夠用了
不知道會連到這邊的都是甚麼樣的旅人呢(笑
突然發現這幾天點閱率意外的突破新高有點嚇到XDDDDD
不管怎樣歡迎逛逛喔ww


*
從一天畫15個小時的日子
變成早上跟下午瘋狂的在找資料(學校用的
晚上撥出三個小時左右畫圖
感覺好空虛喔(滾地板


雖然還是一整天都在忙
甚至腦細胞的使用率倍增到有點無法負荷的地步
但是還是覺得好像沒做到什麼進度(轉圈圈


*
最近繪圖相關的企劃跟活動好多
處於看到坑就奮不顧身的往下跳的狀態
於是得找時間趕緊把坑都填滿才行!!!!!!!!!!!!! (遠大的目標←這人畫圖很慢ORZ



*
不知道該不該宣傳
關於新人獎初選入圍
雖然看到大部分入圍者似乎都有多少宣傳一下
可是我好怕!!!!!!!!!!! (超沒自信
不過還是悄悄貼一下連結好了(遮臉跑掉
真的很想上課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不足
每天都在想這件事好緊張好緊張
大家真的都很厲害!作品我也都好喜歡!!!
真的──超─緊張的─!!!!!!!!!


*
10月大期待!!!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哭
原因是這個↓


絕園的暴風雨動畫化!! (竟然最近才發現XD
漫畫很好看喔 (滿足臉
附上絕園的暴風雨官網








不過不能這麼說的原因是我那時正忙啊
根本不可能有空追新番QQ
只能祈求上帝給我機會放鬆一下了


.. 好啦,我有漫畫看就該偷笑了 Q_Q


*
兩點了卻睡不著
還是得去躺躺喔乖小孩不要學喔這樣對身體不好!!!! 
身為老人了還是一點榜樣也沒有(訓斥自己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