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途中】修羅道的好朋友





附上Youtube版的影片連結

以及歌曲資訊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Vocaloid中文歌詞wiki看中文歌詞

前幾天新上傳的這首我聽到現在
喜歡到在這邊耍廚真是過意不去

於是為了證明我有在畫新刊
下面點開有修羅途中 : P














是女兒瑪絲露露
蘑菇界的公主、森林中的過動兒: P

最近筆電的喇叭怪怪的
有時會突然沒聲音
調大小聲的時候同樣的數值有不同大小的音量ORZ

修羅道不可或缺的就是音樂啊
拜託撐著點嗚嗚嗚

沒錯我至今所有的圖跟稿子幾乎都是用筆電畫的(大驚
多虧弟弟幫我找到這台性能不錯的電腦
不過他的缺點就是不太穩定而且容易過熱
買回來第二天就當機創下史上我的電子產品第一傲驕紀錄
趕稿期一天要拜託他至少十五個小時
一天中會休息兩次約各一個小時多
過熱的時候老太婆我還得幫他用扇子搧風 (拭淚

***
前幾天把夏達老師子不語3看完了
(而且更早之前還看了亞細亞原創誌,裡面也有夏達老師喔!有機會再介紹那本書 : D )

真的好喜歡老師溫柔的故事跟筆觸
老師為每一話所寫的後記也常觸動我心靈的小小祕密基地與情感
每次看子不語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有點悲傷、可是又很溫柔
彷彿用奇幻的法術道出了現實中最溫柔的部分

每看一話就休息一下再看當話的後記
每看完那話的後記就休息一下再接著看下一話
或許我想藉此讓心靈沉澱吧
眼淚也需要時間風乾才行

看完作品的時候會發現內心那些被掏空、卻已被遺忘已久的世界
只能說夏達老師真的完全的了解長不大的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吧
好神奇
好喜歡
好溫暖
共鳴的感覺
真好

***
這次新刊想走跟以前所想的比較不一樣的風格
希望可以好好地呈現出來 > <///
還有希望不會窗掉ORZ


邊廚邊修羅的小彥,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