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日記】漫博與CWT31,衝刺的 2 Days

上禮拜五衝去了漫博
排隊的人龍裡面比外面還長啊XDD

排攤位還比排進場來的久的那種煎熬感XD
一如往常的帶了戰利品回來
這幾天會把他們都嗑完的(咦咦咦

說說CWT吧!!!

今年暑假這場沒有擺攤
既刊像安靜的雕像般堆在家裡的小角落裡目送我出門
出門前看了看他們心想

抱歉,下一場會帶你們出去的

CWT過得很開心!!
主要原因其實也不是買到了書
雖然有些部分是每場都要跑去見見偶像AKRU老師而這場也見到了所造成的開心感
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們

人的緣分真的好神奇
每當我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這樣想
如果有人問我說你是否有貴人相助
我一定會不假思索的表示他們就是我的貴人!!!!

總是給我適當的幫助
不會太過(雖然我覺得有時候他們真的幫了很多很大的忙很感謝)
也不會棄我於不顧
總是給予我溫暖與包容還有鼓勵
能認識她們一定是我前幾輩子修來的福份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
這幾天過得很全身痠痛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昨天也跟學校的同學討論的畢製的問題
然後必須開始準備畢委會的相關事宜
最重要的是!!!!

九月的原創場次會有新刊喔!!!!!!!!!!!!!!!!!!!!

修羅場再次開啟
歡迎大家原創場來捧場我的修羅成果XDDD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