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圖】好多好多的坑 ♥




























最近噗浪上的企畫好可愛!!! (噴愛心
先填完的坑是這個→ 紳士少女 企劃


在交稿區泡很久
一張張點開看然後一直被厲害的繪師打到頭破血流QQQQQQQ////
大家都好厲害 ♥ 

是說我的彩圖真的不是很優
上色的方法還是抓不到一個訣竅
試過很多種方法還是覺得不好
於是最近就一直很努力的撇撇
本來想說要畫很多塗鴉練習
可是到最後就變成仔細描稿(爆

結果描完很開心上色就崩潰wwwwwwwww

明天還要拚一張!!!

*
這幾天的夢都怪怪的

昨天夢到很多很多的大蜘蛛一直在我身邊爬來爬去嗚嗚嗚好恐怖
還有一隻從我的頭頂天花板空降到我頭上!!! QQ
好恐怖好恐怖!!!!

不過除了夢到恐怖的東西

還有可愛的建築物
還有一棟老房子

感覺很溫馨///

*
鞦韆遊戲閱覽數竟然破1000了 (遮臉
一直都沒有跟朋友說有投稿也不敢宣傳
只敢在這邊悄悄的有說跟沒說一樣XD

當然跟那些很厲害的作品比起來1000根本沒甚麼 > <///
真的很喜歡大家的作品////


因為瞞著大家偷偷來
所以好像也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說意見QQ
希望之後有人可以留言告訴我那些地方需要改進
我會繼續加油的!!!!!


*
最近要早睡!!!!
我不可以再睡回籠覺了!!!!! (←原來太太妳....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