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近況】好像打了一場仗




























自新刊訊息放上後就沒更新嗚真抱歉
稿子關窗後便開始著手準備畢製審查
而初初審就在星期一結束了

身心俱疲的我有點失落
昨天約了瑞比特陪我去場勘順便散心
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好幾個小時一邊灌著水
其實流汗喝水無限循環這樣感覺通體舒暢的 : P

只是平常窩在家太久了
每天畫畫不然就是弄畢製
太久沒運動的下場就是我現在四肢都處於痠痛的狀態ORZ
昨天跑去後火車站那邊逛
看到好多飾品材料的批發
好想去批個一大包回來手工做副業XD

而且昨天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求的項鍊懷錶ORZ
但是因為真的對我來說太貴了買不下手
就這樣一路心痛到家嗚嗚嗚

是愛麗絲的說(捶地板

立志想要把喜歡的愛麗絲產品都買到手的我一定是瘋了瘋了瘋了

***
雖然感覺有很多事還要忙
有很多煩惱要想
而且最近精神跟體力都不是很佳的狀態下
難免會容易低落

但是其實昨天想了很多
不公平的事、不被重視、努力並沒有得到相等的回報等等
人生中絕對不會只有這幾次
如果在這個地方就被打倒了
那麼未來要怎麼繼續走下去

雖然多少有委屈
但是一生中到底有多少時間可以讓妳哭呢
如果把寶貴的時間都哭掉了
那就真的會一直後悔下去吧

努力雖然不一定會真的得到回報
但是最終最終
還是有屬於別人無法否定的價值存在吧

***
最近意識到自己或許有某方面的強迫症(?
或者是對某些在意的點會莫名的執著

我想我雖然不是個完美主義者
但可能是個自我要求甚高的傢伙ORZ
這對沒甚麼才華與能力的我來說確實有點辛苦
但是我想只要繼續這樣要求自己
有一天一定會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吧

***
好想剪中性的小弟弟可愛短髮法
迫不及待的想要換新造型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