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日記】大掃除

昨天開廣播聽這首聽到哭
雖然住家裡好像跟家人不會離太遠
但是我還是想著我媽就哭了QQ

所以大家邊看網誌就把這當BGM吧 : )


*
這三天我瘋狂地整理我所有的家當
當然書籍除外(跪地板
我的書多到我無法思考哪本我想要賣掉因為每一本都是寶物T_T
然後就越堆越多ORZ

這幾天揮汗如雨的
也翻出很多東西
有可愛的、有溫馨的、有令人惋惜的
每個都是我的珍貴寶物
小學的我很愛蒐集小東西
最多的就是貼紙了XDDDDD
一整個到處貼耶哈哈哈
盒子筆記本到處都有貼紙
只要看到有貼紙的幾乎是國小時留下來的

國中最多的就是小說跟圖了
我真的是被我以前寫的文雷到亂七八糟翻過來又翻過去!!!!!!
注音文+火星文
而且還有一點也不重要的旁白wwwwwww

不只是小說
就連每張圖我都要加字
還落英文 XDDDDDDDDDDD (邊整理邊雷到笑瘋
真的很羞恥耶我當初為什麼還有勇氣傳給同學們看!!!!!

再來還有一些國高中囤積起來的參考書跟講義
擺了好幾年每年都會丟掉一些我認為用不到了的部分
今年我很豪邁的通通揪到紙類回收箱去毀屍滅跡!!

最後是日記本!!!!!!!!
我撕了好幾頁打死都不能被發現的下來拿去碎紙機碎掉(摀臉臉
真是多愁善感的女孩子

***
整理完東西後
覺得自己的心好像也好好的被整理了一番
丟掉多餘的東西
心也就輕鬆了許多

到底有沒有長大呢
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幼稚的小鬼有時還是會愛哭愛哭的跟人討抱抱
被摸摸頭誇讚了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也開始做一切奇怪的事了

以前不會做的
或是不曾有過的感受

例如一個人站在街上聽著各式各樣的聲音
抬頭看看天空的時候會忍不住閉起眼睛笑笑
一個人在空曠的公園綠地上趁四周人潮稀少、根本不會注意到我的時候
跑跑跳跳然後仰頭自轉

在書店裡用指尖輕觸一整排的書籍
滑過一整排的書
每本都帶給指尖不同的觸感
就像是在生命的列車上
那些與自己擦肩匆匆而過的每個人一樣
雖然短暫
但是都給自己帶來了些甚麼似的

到底有沒有長大呢?
總是透漏著過於天真浪漫氣息的我

看著十年前的自己覺得好不可思議
十年後的我看著現在的自己時
是不是也會笑笑說好傻好傻呢?

***
「如果可以,有些事好想重來一次。」

這大概是我自從了解「許願」是怎麼回事以來
許過最多次、而且打從一開始就了解這是不可能會實現的願忘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要再說出這句話了
就算不小心的也不要
因為從今以後我想要創造美好未來 : D


替自己加油,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