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場次】CN2 終了感謝!!






















>>
因為羅、蘇珊娜跟斑三個孩子在本本裡出現過了
所以讓薔薇愛蘿拉擔任感謝板的板娘XD

以下就來說說場次的記事與感謝吧!! : P



***

場次一早就與美樂、KARAS一起社入準備擺攤
還在社入口遇到可愛的小哀!! 活蹦亂跳的!! (捏捏捏
而且這次很幸運的
我們的攤位跟小哀、芙芙兒她們剛好屁屁對屁屁!!!!!!!
所以又稱之為屁屁鄰居!!!! (欸

很感謝一整天美樂與KARAS的陪伴
有妳們真好!!!!
聊了很多有趣的事
真開心能跟妳們這樣聊天 > <///

下午趁人潮比較少去逛了一圈
拿了好多的名片XDDDD
大家的名片都超可愛的而且有些一看就知道成本不便宜!!!!!
真的是太開心了好像拿到寶物!!!!!

我自己的名片兩大盒(其實感覺是三盒的量)
也發到剩下不到一盒XDD
很開心大家不嫌棄它

還有很感謝小哀陪我去找muto交換繪!!!! QQ
我想我就是膽小又內向嗚嗚嗚
可是換到交換繪真的好開心!!!!!!!!
身為小小小粉絲的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那種感覺
本來帶了名片想要給muto一張的可是我緊張到忘記了ORZ

搜刮完寶物後回到攤上
空空就來了 ♥ (好像在我遊蕩的時候就到了吧XD
空空還外帶了冊冊來喔呵呵呵!!!

中途還跑去探啪機的親
啪機依然是甜美又活力十足!!!
跟充滿正向能量的美少女聊一陣子就覺得心情超超超超超好的 ♥

然後然後
感謝瑄瑄衝進場後來找我XD
妳來的時候人超多的都不好意思拉妳來開槓
看妳好像要被沖散到世界各地(?)就覺得超級辛苦
所以要感謝妳跋涉來找我哈哈XDD

謝謝所有買本的各位
真心的感謝你們!!真的!!!!!
還有來翻閱的大家也都很讓我開心

其實出本、賣錢
結果根本不是重點
最希望的就是能讓很多很多人看到我的圖
希望他們看著我是否有所成長與進步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圖可以有一甚麼特別的感覺
例如說開心、幸福、悲傷、感動等等等
不管是甚麼情緒、正面負面
我只是想在與現實有所差別的平面上創造一個一樣有感情的小世界

雖然回到家後還是被問了比較現實面的問題
家人們也都說了一些我不想聽的話
但是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
所以我不會太氣餒

本身在其中有所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出本的大家一定都是這樣想的吧
因為大家都是因為單純的愛畫畫才會聚集在這邊啊!

***
活動結束後跟空空、冊冊、美樂、KARAS
我們五個人一起去了伊凡斯
經過很多次卻一直沒有進去過的我點了香烤雞肉三明治!!!
因為不能吃牛肉所以沒點漢堡
我覺得三明治好好吃!!!

而且我傻妞我一直在找燦單上寫說會附炒蘑菇
我以為他騙我因為我都找不到
結果吃到最後發現他在麵包跟肉的中間Q口Q!!!!!!!!

吃飽太撐了一群人又跑去逛師大夜市
一直看到喜歡的衣服好想好想要
可是一想到要掏錢我就忍住
結果唯一一個挺不住拜金的是美樂XDDDDD

美樂逛到最後累了變得好萌呵呵呵
超想要綁架回家養的 (yay)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想說
但是真的真的說也說不完太開心了
總之很感謝CN2的大家
希望CN3趕快來!!!
我也會在這段時間努力進步的!!!!

美好的一天
因為有妳們!!!

有妳們真好!!!!!!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