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雜談】近況234

最近被母親大人說好像有點起笑了
恩,我也這麼覺得 ; _ ;
對不起我會好好克制自己的(罰寫一百遍

昨天因為做錯事不能原諒自己的那種感覺太強烈了
(雖然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整天被自己搞得心浮氣躁的
所以就去看了新番的新進度
心情瞬間好多了 (蹦跳一下



雖然說網誌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拿來抒發內心情感的
但是其實也不想只是心煩意亂時就上來大吼大叫
這樣看網誌的人也很難過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之前聽人家說做畢製會吵架
所以在大四之前就一直超級害怕
因為我不想和別人吵架 > _ <
現在每天都在擔心因為自己沒做好所以連累到別人
或是我做錯了事讓別人受影響所以討厭我 (容易想太多的類型

戰戰兢兢的
其實這樣好辛苦
明明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擦汗

**
最近有個廣告很有趣!
口白的部分是說小時候不能選擇想穿甚麼衣服、留甚麼頭髮等等等的
可是相信總有一天可以選擇跟誰結婚、選擇看甚麼電影噗啦噗啦噗啦
在看那個廣告的時候覺得有點心酸
可是有覺得最後讓人充滿希望XDDDD

小時候我們必須要做卻不想做的事很多
想做卻被大人說不能做的事更多
而且其中有很多事根本無傷大雅
他們說我們還小還不可以
他們說長大就可以了

長大了一點
為了顧全大局、為了迎合上級、為了達到別人的期望
我們必須做、卻違背意願的事就更多了
而那些孩提時期想做的事竟然也就沒有時間做了
甚至還是繼續被阻止著
他們說我們太年輕
他們說等我們經歷過就會知道後悔

所以
到底要多老多老了
才可以做呢?
可是老了有些事又不能做了
到時候該怎麼辦?

他們說的不行
準則在哪裡?

不過還是相信有一天
相信自己可以去做那些你一直很想做的事
因為一直這樣相信著
所以人們才有辦法努力的過著生活
每天每天想要靠自己的理想更近

就算在別人眼中很愚蠢好了
就算在那些人眼中自己是那樣的天真
還是想要努力的拚一下
因為只要過了這些
一定可以撥開人群找到那個真實的自己吧

雖然過程會很辛苦
但是還是會抱持著好結果的期待努力向前的


不知道大家看那個廣告時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觸 : P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