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雜記】逃難似的

逃難似的來打網誌
我逃難似的逃來打網誌
我逃難似的想遠離一切逃來打網址
我逃難似的..... (夠了喔 #

看看開學都多久了
到底是打了多少網誌
一篇也沒有。

身心靈受到極大的壓力下
不知道會打出甚麼討人厭的字句於是不准自己說話
但是討厭的感覺還是存在
不准說話就只好哭
然後瞎掉


**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於是先貼上最近整理的我的書櫃 
是說我的書多到整理不完
漫畫跟畫冊不打算建檔了
雜誌跟一些主題性週期性的刊物也無法建檔
比較舊或是我沒有甚麼感覺(甚至不是很喜歡的)也沒有在裡面
有些書裡面沒有檔案而我也懶得自己建所以也就放棄建檔
所以說把建檔的這些扣除借閱的大概是沒建檔的二分之一吧(爆

所以,我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書啊 O_O

星期六跟朋友一起去了誠品找畢製的資料跟參考
在書店看了超多本買不起的書
全都和畢製有關
差點無法消化跟思考

但是最後我卻買了一本跟畢製毫無關聯的書

クールジャパンデザイン: マンガ.アニメ.ライトノベル.ゲームのデザイン特集
Cool Japan Design






























這本裡面有很多關於日本動漫的CD/DVD/漫畫封面等等等的平面及包裝設計
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我覺得滿值得一看的喔XDDDDD
其實我認為看完這本
以後製作同人誌或個人本的時候也會很有幫助
算是一種對美感的刺激及訓練吧XDDD
附上誠品書店關於此書的資訊

**
是說有人問我甚麼是畢製
其實就是畢業製作啦哈哈哈XDDD
是一個考驗你對於妳所選擇的這個領域四年來到底有甚麼所得的一場考驗
雖然我總是對別人說這是在磨光耐性的試煉(喂

在此要跟未來有想要走設計路的朋友們說
如果沒有強大的意志力跟愛,千萬不要把設計當成主修
很認真的在說這句話
不知道有多少人聽得進去
但是很多事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而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也不會相信的
不是要你不要來
只是希望只少你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吧

設計是美好的
但是現實的層面往往會攻擊到妳的內心深處
甚至是一直奉為信念的最深的本質ORZ

再辛苦也會撐過去
就像劉江江對我們勉勵的話
轉個念,一切就會大不同

**
最近意識到自己在閱讀方面的不足
尤其是我很久沒有進食小說了
接下來除了面對讓我哭到眼腫心力交瘁的畢製
還是要拿出一些時間來看些小說

下次上來不知道會是何時,以上。


2 則留言:

  1. 畢製辛苦了(搥背端茶
    我也是書櫃都滿了還是一直想買書XDDDD(死
    是說書本建檔是指什麼呢?(好奇

    還記得當年我們都在補習班上著數學課,
    大概也沒想到今天我們會有這樣努力滾動著的今天,
    但對於當時的我們而言,應該都會是憧憬的。

    所以,雖然辛苦,但是彼此扶持著繼續堅持下去吧!
    每天都會比昨天的自己更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檔其實就是在說我把我有的書都新增到我的網路書櫃裡XDD
      上面的「我的書櫃」聯結有我已經建好的部分哈哈XDD
      是個不錯的網路空間,可以分享書的!!

      對啊現在想想覺得高中的辛苦算甚麼呵呵
      但是如果還是高中生的我一定對現在的自己感到羨慕不已吧www
      謝謝妳幫我加油打氣!!! 我會繼續奔馳下去的!!! (吼~~~~~~~~

      也祝妳一切順利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