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雜談】121117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這是兩個月前的圖
而且還是掃描後簡單處理色塊背景的產物 (被拖下台

好想畫畫好想畫故事畫漫畫畫繪本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
整個充滿怨念一心想要做其他事XD


六天前是POCKY日●w● (?
突然發現的 (欸
(題外話)


很久沒上漫星跟P網看大家的作品了
總覺得自己脫離原來的自己很久很遠
不過就快回到原狀了吧
每天都很努力而且很期待的
只要再努力一點就可以了
每天早上都對著鏡子講一大堆化的我邁向精神分裂之路→★☆★☆ (???

課業的部分瓶頸好像快要突破了就差一點點
希望可以平安順利的
總是不求有多棒的成果
只要我無愧於這四年的所學
盡力做好一切並且過關
我就心滿意足
加油、絕對不可以放棄
就算有再大的困難都不可以自己先放手

最近溫度的起伏很大
前幾天上午都是溫暖美好的大太陽
每到傍晚入夜之後就冷颼颼的
早上也是有點涼
可是今天開始從清晨就開始下雨
晚點要去IKEA逛逛尋靈感
希望到時雨可以小一點

啊啊,好想縮在被子裡睡到明年春天喔哈哈哈 (打滾


* * *

以下是活動參加預定(12/12更新)

意外的發現CWT32跟33的時間點都剛好卡在我的審查日前幾個禮拜
所以我都沒有以個人名義報攤

不過感謝朋友瑄瑄說願意讓我寄攤!!! > <
所以確定會以寄攤的方式出現在CWT32喔!!!!!!
雖然我人不會到場
不過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攤位上翻翻喔!!!

**  詳情請點上方PRODUCTs欄位觀看最新訊息 **

謝謝大家,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