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日常】

2013新年第一篇文章!!! 
大家新年快樂!!!!!!!!!!(都一月幾號了妳好意思這樣大叫

折磨我將近兩三個月的複審結束了
唯一的欣慰大概就是自己好像放下心中的其中一顆大石頭
(意味著石頭不只一顆↑)
接下來剩下兩個半月
本以為只要把剩下的東西都做完就差不多了
不過嗯嗯NONONO(晃手指
看來整個都要重做 (一灘爛泥


雖然好像不是只有我們必須如此
不過總覺得要改得很徹底
所以不免有些無力

不過都衝了一半多了
沒有回頭路而且也不想回頭
衝到底吧迎接我們美麗的終點線
大家手牽手擁抱著一起流下感動淚水的時刻就在不遠處了吧

有些時候意識到人身在世界的渺小時
總是感到無力
現實生活中的無情與荒謬
對自己的打擊總是非常的深
雖然會勉勵自己打起精神
但偶爾
還是會有想要拿起遙控器按暫停的時候

喘口氣休息一下之類的



***
昨天看到電視上在播網王(噴愛心
想到國中時網王簡直等於我的全世界
這兩天重溫一下舊夢根本天雷勾動地火!!!!!!!!!!
我覺得我被埋藏許久的廚力根本毫無退減反而更加旺盛(或許是因為恥力也大增了(XXX
啊啊啊我好想回到網王溫暖的懷抱
雖然他已經被吐槽的體無完膚XDDDDD

矮額,沒辦法我是重症啊。 (理所當然

***
昨天還看了追逐繁星的孩子
新海誠真的是 (哭著下跪

每次都可以讓我難過到痛哭失聲
然後哭完還是覺得有個情緒梗在那邊出不來

今天看完了新海誠的其他所有作品(除了之前就看過的秒五
雲之彼端,約定的場所也是哭得我死去活來
很喜歡新海誠QQ///
有點期待新作品言の葉の庭


***
休息了好久
但其實還沒放假
就算放假了也還是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行程已經排到今年暑假八月了
幾乎是坐在家裡工作的部分
六月的畢業典禮過後就要出去找工作了
雖然抱有夢想
但是現實的部分卻無法忽視

有點徬徨

但至少我不會忘記我還有夢想
會謹記在心
抱著朋友們的信任與支持
走出自己的一條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