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塗鴉/二創】有畫畫才像是活著

千呼萬喚始出來
N百年沒有放新圖了!!!!!
讓白石隊長跟大家說好 Q/////Q 

白石一直線
沒有更適合描述現在的瘋子(我)更好的辦法了













































終於進入了名義上的寒假了! 名義上的 Q ^ Q

還有很多事要做、很多問題要處理
不過週六我還是逼迫自己睡了12個小時鏘鏘好!!!
(雖然自然醒時間一樣是七點半..

***
最近開始又看起網王
不過沒有特定從那兒開始看有點亂七八糟
然後看到白石就尖叫
有點想認真的補完

當然我每次說要補完都要過很久,人生總是充滿許多的雜事。

***
寒假希望能多畫幾張
比起一周一進度的上學時間
寒假就是可以多出通勤時間來利用實在糾甘心 !! ♥
只要好好的安排時間我相信一定可以多畫幾張圖的

以前總是覺得事情很多害我不能畫畫
現在開始會去反省自己安排時間不當
沒辦法畫畫或是沒有畫畫根本只是一個惰性不積極
(當然我不是在罵有同樣困擾的人只是唸唸自己Q口Q||| (澄清

經年累月的努力才能造就成功
努力些吧別再混了!!!!


以上,愛白石 ♥ V ♥ (真是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