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新年快樂★】蛇蛇嘶嘶嘶

新年快樂!! 
農曆年前我總是會認為還沒過年
老是將「明年」幾時要怎樣怎樣掛在嘴邊
嚇壞了好多人真是對不起。・゚・(ノД`)・゚・。 

新年小蛇嘶嘶嘶
大家財源滾滾來ヽ(*´∀`)八(´∀`*)ノ

新年新希望沒在第一時間寫XD
總覺得期望很多
雖然不會忘但我得記錄下來
有時候明明忘記自己的期望了
但是回顧時卻會發現大部分都有完成
那樣的感覺真的會很開心

希望畢業製作順利、開心

從去年暑假開始,甚至是過去這兩三年的時間
總是努力地想要完成一些事情、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知道自己所重視的是甚麼後要開始學習放掉一些事情
不要鑽牛角尖、不要空煩惱
不論是自己的事還是大家的事
既然扛下了就要扛起來
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畢業!

希望畢業後可以照著自己的步調越往夢想邁進
雖然六年前給自己寫的人生藍圖
因為自己的無能已經全毀了
了解到一些事情不是都能如此順利
努力是不一定會有結果的
但是有甜美果實的必定是經過一番努力
所以不可以因此而放棄努力
就算是一點點也要相信這是一個機會
希望自己不要再錯過任何可以更接近夢想的機會

希望自己的日文能力可以越來越進步
雖然不是讀書的料,可是絕不放棄念書
每每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想開始讀日文
我其實也都只是應付應付著過去
很久以前就想了
可是一直到近年才真的開始去在乎這件事情
真心想要學習某件事情時
不管會有如何的挫折都應該不會因此失去興趣
老師這樣告訴我
銘記在心


有些事現在不做就來不及了
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
或許可以稱之為人生階段性的"目標"
雖然沒有寫著但是每天每天都刻劃在心裡
只要還會呼吸就不會忘記的
也會一併的做好
要加油


 
爸媽將一部分的責任
悄悄的轉到我的身上
不需要明講的一種傳承
例如說爸媽的腳不好不能爬很多的樓梯

爸媽的年紀越來越接近退休的標準
爸媽的體力不比從前總是越來越早睡
爸媽的記憶能力不再如以前那樣的好
我都知道


以情總是他們無時無刻的擔心著我們
最近我卻發現自己已經開始無時無刻的擔心著他們
這樣的擔心是會皺眉頭的

嚴重了或許還會偷哭

這些,都要認真的面對




說點輕鬆的

這幾天過年節目甄環傳一天播七集著實驚人
打從初見熹妃娘娘以來頭一次與娘娘相處如此長的一段時間 (X
雖然都知道在演甚麼了還是開著電視做作業
果郡王哭哭

本宮真是憐憫他 (夠了###



 
是說過年假期的某一天
與家人一同去逛某家連鎖服飾店
店裡竟然在放√5的新星Ω神話
當場在家人面前瘋掉 *゚∀゚ ノ (恥



總之很高興
雖然事情真的很多
睡前每每躺在床上總是會忍不住低咕一聲"好煩"
但是醒來還是抱著新的一天的希望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的心情面對
是否可以過得開心一點

大家加油,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