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塗鴉/練習】CS大魔王!




























CS真的是大魔王!!!
我完全無法駕馭XDDDD
可是我好愛她的鉛筆線條

昨天晚上都在練習CS的沾水筆筆刷
可是劃出來比我拿實體的沾水筆還要歪扭(?)
整個大受打擊 。・゚・(ノД`)・゚・。
所以畫了個頭就丟進PS裡上色趕緊結束這回合(蓋牌

前幾天事情很多的時候整個人很灰心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甚麼事都做不好
又不敢一直去吵別人
但是一個人弄著弄著心情越來越低落
結果搞得整天都好像很不順心

還好冷靜了一下
一步一步一個一個的面對他們
這兩天總算是有個節奏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

***
突然想起小時候
老師最喜歡問我們長大後想要做甚麼了

幼稚園的時候我說我想要成為美少女戰士的月亮
而且我頭髮就是要留那麼長!!!!!!
結果好不容易留到胸口時被揪去剪掉
我哭了好久,當時我覺得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水手月亮了

算了應該不會有人懂我那時候的悲傷。。・゚・(ノД`)・゚・。 (才不需要懂#

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也是
老師們還是很關心我們想要做甚麼
那時候有點懂事了
知道如果我繼續說我想成為水手月亮的話媽媽隔天可能會被請到學校一趟(XXX
於是想了想我說我想當老師

而一年級時老師覺得我有跳舞的天分要我去考舞蹈班
(我想可能是因為幼稚園有學芭蕾吧,可是我現在四肢超不靈活)
因為不想跟好朋友分開所以我考試時都沒認真
所以沒考上!!! 
不知道如果我當初考上了我現在會在做甚麼XD

小學三年級升四年級時
我們畫室的老師開了漫畫課
我苦苦的哀求媽媽讓我去上漫畫課
條件是我還是會乖乖畫素描寫書法www

我想大概就是那個暑假的漫畫課讓我接下來的人生大大的改變了吧 ∠( ゚∀゚)/

而且老師們好像也不再問我們想做甚麼了
他們比較在乎我們怎樣才可以考得比較好

不過我從此之後不再想其他的
除了畫畫似乎也找不到其他可以與生命等值的興趣
(啊啊,雖然我興趣很多啦)


好懷念喔
以前那個小小笨笨很智障的我
而我現在................恩,還是小小笨笨很智障∠( ゚∀゚)/ (完全沒有在反省
如果再選一次我想我還是會故意搞砸舞蹈考試
依然央求媽媽讓我上漫畫課

不過不一樣的是這次我會更加倍的努力學習

過去浪費失去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雖然大家總是說從現開始也不遲
但事實上失去的就是失去了、要不回來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加倍加倍的努力
不要想只是把過去補回來
而且還要記得未來不要再失去


突然的在回憶什麼啦好像老人喔,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