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日常】爆乾前最後一篇



















三月了,時間真是驚人的快速。
最近不太有時間放心的畫畫
僅能在筆記本上小小的塗著塗者
有時只是小小的插圖
實在無法滿足我腦內近乎於炸裂狀態的故事靈感
於是只能在整理作業的照片之餘玩玩PS然後放上來

總是在最需要解放(畫畫)的時候被束縛
左邊最下方的抽屜中那靈感筆記本快被我寫爆了(炸


不過朋友們都鼓勵說就快要結束了
只要再撐一下就可以海闊天空

雖然我知道這段結束後還有一波有得忙
但是還是抱著不小的期望
於是決定發個小小的網誌勉勵自己
也算是記錄這段忙碌的時間是多麼的努力
等時間過後想對自己說聲謝謝

這樣應該不算過分吧。

--- --- --- --- --- --- --- ---

昨日繁忙之餘看到這篇國人資深漫畫家曾建華先生 訪談
認真的讀完後把老師說的話放在心中
想說分享給大家
不管哪個領域
態度真的很重要

--- --- --- --- --- --- --- ---

除了畢製還擔心著系上的畢刊
一直擔心如果編的不好是不是會帶給大家失望
而我自己應該也會落寞羞愧而死吧

壓力有點大
尤其是有些事並不如預期的時候

我是個喜歡寫進度表的人
規劃何時應該做好甚什麼事然後再開始進行一個企畫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每天都把預定完成事項做完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能多做了隔天才要做的事更是令人欣喜
通常這種時候我會帶著微笑進入夢鄉
然後又帶著希望迎接隔日的早晨

不過很多時候並不能準時完美的完成計畫
長越大越可以體會到
並不是自己不努力(雖然有時候真的是因為惰性)
生命中有太多變數了
有時候會有一種被操縱的無力感

BUT!!!!!!!!!!!!!! (落甚麼英文#
會順利的吧!
我只能每天對自己這樣說然後再拼個十幾個小時
周而復始
能夠做喜歡的事就不覺得苦
覺得累的時候或許該想想這件是哪點令你感到快樂
是不是這樣就可以過得輕鬆點了(努力嘗試中

--- --- --- --- --- --- --- ---

三月底總審
緊接著四月初美宣爆肝日
再來要著手準備新一代
最後就得告別朋友與學校進入社會了

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
但是要記得訪談李老師說過的:
『跨錯了會跌倒,但不要怕,會怕就沒有當職業的資格。』

不要怕!!! 

四月後見,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