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回歸】

雖然說是回歸,但我其實還沒準備好。
現在的身心狀態,很適合靜靜的重複聽著思ひで 
每次每次心序紊亂的時候
這首曲子似乎有股巨大的能量
止壓住我的所有情緒
直到最後最後



很想就這樣聽歌然後喝個什麼飲料之類的
雖然他使用的圖片是龍先生最愛的章魚小香腸



距離上次的新增已有很大的一段空白
該是回歸的時候了噢噢我又有了近鄉情怯的感覺
請讓我小小的抒發一下
可以一邊播放上面的曲子就當我在吟唱吧

有時候會忍不住思考到底怎樣的生活與世界才是自己適合的
因為地球不是繞著自己轉動
太陽系也不是我手掌間的模型

很容易被一些小小的事給刺傷
但通常過幾天就沒有痛的感覺了
結痂的傷口會在下次受傷的時候被翻開
永遠不會忘記、又好像永遠都記不得一樣

真是殘酷的世界
金錢、名聲或是臉蛋身材等等的
表皮上的金色與銀色好重為什麼不脫掉
一直披著的你與妳該如何才能讓我看清
因為累了只好把眼睛閉起來的我有時會假裝從沒有這些事

剛好遇上一些低潮的事吧
我整理好就繼續往前走

* * * 
最近又開始畫畫了
雖然手感跑掉很多怎麼畫都覺得很糟
但是拿筆在紙上揮舞的感覺很平靜
等下禮拜所有的事都完完全全的結束後
就把整理好的塗鴉一起丟上來

* * *
漸漸的,又要走入人生某一階段的尾聲了
朋友們一個個的變的不一樣了
有些人也準備好要起飛了
不知道自己起飛前閉上眼會看到什麼
我想心會告訴我吧

この空の向こう側には
もうひとつの青い空
(在這天空的另一頭  還有一片青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