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日常】130614

還沒脫稿的我還是沒辦法放什麼圖請見諒 O A O///

---------------------------
身為人真的很辛苦
有時候太混亂了
到最後會忘記我們到底該做些什麼又到底在做些什麼
這時候聽這樣的音樂真的很令人著迷

為了讓大家看無聊的網誌可以邊聽音樂所以放上連結
open 吧一些雜談跟訊息

神秘的中毒性聲線

我這幾天完全的沉醉其中
特愛這首尤其まふまふ版本




真的很喜歡まふまふ的聲音
一種超越自然的靈性(?)
聲音好像不是從喉嚨出來
而是從靈魂深處的某個黑洞爆發傳到我的靈魂的感覺

於是要很私心的放まふまふ的List



我覺得我好像戀愛了 (別

話雖如此
雖然我們都很辛苦
但是感覺再怎麼苦的日子都值得
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天職的話
為了一件事付出全心全意的感覺真的比得到千萬兩金銀財寶還要幸福

-----------------------------------------

今天去了一趟學校
是這禮拜第一次去(笑
還要再一個禮拜的時間才要離開
卻已經感傷了起來

啊啊
到時候再說吧
感覺我又可以傷感很久了

----------------------------------------

CWT34沒有上
是我個人的疏忽
我好像用到很久很久以前的帳號去登入了
那邊那個網誌早就荒廢好久了
沒上也是應該的循著看去根本沒有活動啊哈哈
真的很希望原創可以上
這次也要出本本喔
這樣就有兩個月可以準備了

還要上班(雖然還沒找...)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還有我中暑了
畫圖畫到中暑 ( ゚∀゚)アハハ (淦

以上,回去趕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