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塗鴉】遠行的手感さん























手感さん去旅行了還沒回家..
希望他不要忘了回來才好


新一代結束後大病了一場
也說不出個什麼病
就全身上下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是舒服的很難受
病好後又紅紅報到
這次痛得很厲害我以為我就這樣要走了 。・゚・(ノД`)・゚・。 (別胡說

不過那也是上周的事情了差不多
而這幾天都過得很快樂
之前做畢製的時候11點就昏昏欲睡
通宵到隔天早上連續好幾天痛苦萬分
但是最近常畫畫畫到不知道要睡覺
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就發現凌晨兩點了

但是躺在床上時是舒坦的
好像很久沒有如此的充實過
雖然手感さん的出走讓我脾氣有點暴躁很灰心就是了


***
說說近日狀態吧還有一點點的感想

重要的東西跟現實急迫性的東西發生了時間重疊的狀態
糾結很久後我決定先選擇做我認為最重要必須要做的那個
之前放棄掉太多了
大風大浪後我覺得不能再像過去那樣思考

雖然畢業的時間比別人晚
但是期末考時間還是跟大家差不多的
開始要處理一些離校的手續
然後大家這陣子一碰面就是互相問對方畢業後有什麼打算

真的是一個很困難的問題
而且滿想澄清一下的

大人(長輩?)們總是感嘆我的現在的小孩子
問到畢業後的打算時
都好像對未來迷惘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樣子
大學讀了四年這樣對嗎

啊啊,其實不是這樣的呢

說不知道、含糊帶過、或是乾脆不說
並不是所有人都真的不清楚到底想要什麼
是因為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了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吧
想說的太多
反而無從說起

很多的朋友
在細談之後總會發現
每個人都有好了不起的夢想
如果都能實現該有多好,我是這樣想的
有些很宏大、有些又很簡單可愛
但是不管是什麼都很讓人雀躍

但是現實要考慮的問題很多
不是光有夢想然後衝過去就好
還有一些存在在這社會中應該要承擔的責任
種種的挑戰與困難家在一起
顯得難以開口給與你們一個答覆吧

身邊很多人都有夢想或目標被家人反對或是破壞的例子
而我自己的情況雖然沒有那樣殘暴
但還是受了不少的阻礙

真心的希望
大夥兒都可以獲得家人朋友的支持
這樣才沒有多餘的煩惱
可以直直的往目標邁進

我想這不只是對自己、對朋友的期許和願望
也是對我們這些人來說最重要的家人、最大最大的遠望與期待吧
一起加油好嗎,如果能對我們這樣說該有多好

感性的,以上。 去call call手感さ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