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途中】想畫很多很多沒畫過的東西






好久不見★

沉寂了好一大段日子
重要的稿子交出去、作品集做完之後
我似乎是進入了非同小可的低潮期


因為手感消失了而且消失得很徹底
結果崩潰大哭的自己現在想起來傻傻的
週期性的鑽牛角尖
還有永無止盡的自信心不足
或許這是愛畫畫的人的一種絕症
越愛畫就越容易得的一種病


在朋友們的開導後
最近用一種龜速的速度在產圖
腦中東西太多可是手跟不上來
能力又不足的關係讓自己很頭痛
結果就會不小心進入低潮

現在每天在噗浪上都會督促自己發【每日途中】噗
慢慢來、就算很慢也要繼續畫
真的事感謝蘼子告訴我的故事 : )
這幾天只要一不小心又悲傷了就會想想那段故事
希望未來哪一天我深切的體悟到了、離夢想更近了一大步了
當有人也遇到一樣的問題來向我傾吐時
我也可以跟他說說那個關於【跑】故事


✿ ✿ 























再來是塗鴉
是前幾天慢慢想抓手感的紙上塗鴉
應該知道在畫什麼吧XDDDDD
真的好喜歡綾波喔!!!!!
順帶一提,我好像找到一種上色的感覺了(?

從國中高中就久仰EVA神作至今
也看了很多很多的資料越看越覺得應該要看這個作品!
在大學畢業後的第三個禮拜
我花了整整三天終於全部看完了
1995年的TV版、1997年的OVA、新OVA序、破、Q全部補完了!!
啊啊啊不知道說這些話會不會被揍
但是我真的覺得TV版跟97年的OVA比較好看啊啊啊 (抱頭

新OVA也不難看喔只是真的比較商業化
劇情也沒有比較差
只是比較喜歡舊版那種心理精神層面較琢磨的感覺

說真的
要研究EVA可以延究好久好久
他真的是很經典很經典
而且高橋洋子的<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聽了很多年卻還是聽不膩
(沒錯我就是那個聽了很多年卻一直沒去看動畫的渾蛋)



當然!!!!!!!
宇多田新OVA的<Beautiful World>和<桜流し>也是聽不膩
這幾天作的的BGM就是這幾首在輪流
啊啊好像沒看EVA前就這樣了(打她#

當然說到
桜流し就要偷推凱特的翻唱版本!!!
這首一出來後不是聽ヒカル的原版就是聽凱特的版本真的都好喜歡
我曾經一整天有十幾個小時在播這首歌!!!!
偷放凱特版(妳只是想推廣吧#




✿ ✿ 
說到歌!!!!!!!!
紅蓮の弓矢完整版潮爽的!!!!!!!!!!!!!!
聽完只能說:真的是Revo!!!!!! (哭 (說人話# 

雖然紅蓮の弓矢是以Linked Horizon的名義發表的作品
但還是要說說Sound Horizon(妳只是想說吧#

高中的時候朋友介紹給我認識的
至今仍然沒有做完功課XDDDDDDD
但是我很喜歡《Märchen》這片!!!
不論是編曲、歌手還是裡面的故事什麼都好棒最喜歡<磔刑の聖女>那手我一整個邊聽邊哭
感謝朋友推坑ˊˇˋ///


✿ ✿ 
結果不小心就說了好多話
其實最近似乎有一種人群恐懼症(?
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慢慢養傷
雖然那些傷口好像是自己造成的
但是希望好了之後可已再度勇敢面對人群!!


別想太多一百萬個努力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