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途中】原創only上了!






















很高興得知原創only資格上了!
接下來就要更努力努力的刻圖刻圖刻圖生圖生圖生圖生圖
希望能拿出比上一次更高品質的東西給大家

好多東西想做喔XD
為了一圓自己的小小夢想啦哈哈
如果夠可愛夠高品質就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 ✿ 

最近心靈能量(?)薄弱
遇到無法用邏輯解決的問題時開始求籤問塔羅

剛剛跟家人討論過後
是有解決的一個問題(好啦解決一半XD)
心有比較安定了
於是抽到了這樣的籤

 ▲  ▼
立定志向,如果一心努力的話,漸漸地會朝向好的方向。
現在就算福運還沒到來,必定於後到來。
就像等待黑夜放明,雞開始啼叫般地,等待時機的到來。
時機到來、就像風把船推向前進的方向般地,漸漸地朝向幸福的方向。 
 ▲  ▼

雖然不知道對未來的自己來說
現在的我對於每一件事、
做甚麼樣的決定才可式說是對的
但是我想
或許只要看著遠方的那個夢想
就算再遠也不會迷失方向吧

至少
每一小步加在一起
就會變成大大的一步了


✿ ✿ 

對某些人感到抱歉
因為我的固執和任性

但是我會努力的
我保證這不是孩子腦脾氣的一種遊戲
我所堅持的正是我一生、一輩子最在乎的事情
我無法拿他們去開玩笑
就算只是讓人微笑的笑話程度都不可以

抱歉,也感到謝謝
又重新開始了
但是我無所畏懼


努力讓心靈沉澱的修羅之旅正式展開! 以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