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圖塗途與雜談】130806

這幾天過得如何呢
得從前幾天說起 ( ๑´• ω •)



今年依然參加了尖端的第三屆新人獎比賽
這次的作品是小鎮午後的太陽雨 [點我觀看完整作品]

真的很高興入圍而且進了16強
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好重要的事
雖然還有很大一段的不足
但是還是想繼續做下去的心情
大概正是從有夢想之後一直到現在
每天每天都迴盪在心裡的感覺吧



想貼貼自己很喜歡的幾個截圖XD





























真的好喜歡美樂ヾ(*´∀`*)ノ
美樂是一個讓我畫得很開心的孩子
只要畫到美樂
感覺就不是我的手在動
而是她牽著我的筆把她自己創造出來
大概是因為個性鮮明吧
好好畫www

女主角晴好像被比下去了XDD
但是這孩子其實也很可愛請大家愛愛她(捏捏
用一種莫名的空氣感強烈存在在這個故事中
但是相信如果他們的故事繼續下去
晴一定會是個出色的女孩兒!
















努力的練習想要畫好閃亮亮的眼睛























默默地其實想畫小春的故事
大概也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
天然天然的 (笑

















奇怪的角色阿森、還有總是很辛苦地在控制失控場面的易樂
其實讓阿森提出甚麼提議我也煩惱的一陣子
當時正在熱映EVA的新劇場版Q
而且ㄐㄐ的巨人(?)正侵入里阿充的世界讓我為之震驚XDDD
於是就不小心了 (炸


















這格畫超久ORZ
但是現在再看又覺得好想改
找了好多的資料就是找不到最接近的姿勢來參考
只好東一張照片西一張的湊
最後自己還跑去鏡子前面擺姿勢但是我自己還是看不到啊啊 (愚蠢

然後這格有少畫東西
交出去才發現
不跟你們說 (欸欸














最後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畫面(竟然是第一頁...)
要謝謝點進去觀看的人XD
因為比起去年得到的留言好少好少
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告訴我心得跟建議喔
匿名也可以、好的壞的,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
讓我可以更進步 ヾ(*´∀`*)ノ

於是貼一下
第三屆尖端原創漫畫新人獎決選16強名單
看著一起入選的同學們內心激動不已
其實自從投稿後
每天每天都在看漫星更新的入圍作品
越是認真地看著
就越了解到自己的不足

「何不乾脆放棄?既然這麼辛苦的話。」
其實無數次
當人們對我這樣說的時候
我不是沒想過
但是我做不到
於是就繼續堅持著

還有決賽呢
內心的期盼好強烈好強烈
但是我真的不敢奢求
我只能說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雖然總是沒有信心
雖然總是貶低自己的能力
雖然總是欣羨著比我更有能力的人
但是我還是有所期望的
不管是對未來、還是對自己
所以我想我還會再努力地走下去吧
直到好老好老再也畫不動的那天


✿ ✿ ✿ 

再來是困了很久的圖



























其實第一次畫這樣的題材
雖然最後好像失敗了沒有做出想要的感覺
但是都畫到這樣了會好好畫完的

其實是那一條條的管子
希望表現出裡面輸送著某種奇怪液體的樣子
但是一直弄不出來所以就先空著
好久好久了越看越像電線

上色的方式還是好生疏
明明總是很認真地想要弄個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但最後總還是走到奇怪的地方

還要再加把勁還不夠
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還有好大好大的進步空間
還有好遠好遠的路要走

加油好嗎!!!!!!


✿ ✿ ✿ 

最近換新電腦了
趁著應用展的時候假裝自己是個硬漢就衝了
感謝開車載我們的舅舅
還有贊助我的媽媽

win8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
大家真的不要怕他啦!!
只是跟期望的還有所落差
希望之後更新可以更符合使用者需求
還有希望Windows Store裡的東西可以更多元
然後拜託要錢的APP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嗚嗚嗚

最後最後貼個歌 ♪ ~
電視又開始撥同伊了呢
很喜歡這部韓國的古裝劇

其實一直都這麼覺得
女主角同伊雖然說她曾經將禧嬪娘娘視為夢想
因為禧嬪自信、閃亮耀眼
而皇后也曾經這樣形容禧嬪
但是我覺得同伊從一次一次的事件中
從賤婢到監察宮女
從宮女一直走到幾乎可說為國母的位置(雖然她拒絕成為皇后)

她一次比一次光彩奪目
決不背棄信念而有所堅持
智慧而有勇氣
雖然散發著無可抵擋的氣魄卻有著溫柔的特質

喜歡這樣的角色
喜歡她的眼神
喜歡這樣的個性與努力不懈堅持的人生

很喜歡這首主題曲
就如同同伊的感覺




以上... ˊˇˋ



2 則留言:

  1. 故事很棒~感覺很清新,而且分鏡也很流暢~
    (以下純屬個人感覺)
    故事的架構有點大,腳色很多,但是真正在與主角互動的部分卻集中在美樂身上(感覺很可惜呀~小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跟我說!!
      我下次會更注意的 > <////
      實在是太高興了感謝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