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圖塗兒】走得很慢的樣子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腳很短
站著的時候眼睛往下看會覺得離地好近的感覺
好吧我只能認命因為我身高不高

但是畫畫的時候也是
覺得自己畫的好慢進步的也好慢
這就不能怪身高了
只好懊惱地繼續畫
一方面又會生自己悶氣

真是複雜的心理狀態啊


上圖是幫FB換的封面
好久沒有認真地弄那個地方了哈哈哈多少除一下草

FB這種東西真的很妙欸
之前會用是因為要討論作業
而且我想玩Sims (等等
然後Sims刪掉後還得繼續用也是因為作業
現在沒有作業要做了卻還是沒關掉
大概是因為那個糖果遊戲吧 (喂喂

總之FB就是一個很妙的地方啊
被我用一種莫名的方式放置著
還是會PO但是根本也沒在看人家PO甚麼
除了一點進去就在最上面的幾則 (被踹爛

✿ ✿ 




























這幾天在畫這張(這是線稿而已!)
真的畫了好多的魚XDDDDDDDDDDD
我很喜歡這種魚喔神仙魚!
他們好像海裡的蝴蝶好漂亮

不過我畫完15隻神仙魚的線稿後才赫然發現
我每隻都少一片魚鰭啊wwwwwwwwww
於是很白癡的回去一隻一隻的加回來

順帶一提
還沒有畫花紋的神仙魚好像白鯧魚喔
(我想大概是我畫的太像白鯧的關係.............)

✿ ✿ 

在早上的時候我拿出美嘉的完美嘉音重聽
然後忍不住又去把蛇殿下的CD都重聽一遍!
之後又聽了茶太跟大嶋啓之的睡眠都市

安靜了許久突然想搖一下
就一直聽ONE OK ROCK到了現在 (炸




BGM開大聲一點!!!
好爽!!!!

我是個高反差的個體吧裡裡外外從2D到3D都是(欸
而且我明明在畫著少女到不行的圖可是我卻甩著我的頭
在聽搖滾樂 (吼叫

爽啦! 以上! (不要被我的外表給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