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雜談】場次前的足跡

昨天收到交貨通知說今天明信片會到時就開始緊張了
拿到東西之後會是甚麼樣子呢?還要做些甚麼呢?
場次前還有甚麼東西要準備的呢?是不是忘掉什麼了呢?

等等之類的,緊張到一個不行

然後今天收到貨之後真的好開心
顏色美美的
然後又拿到了名片
至少場次該要有的東西都有了
說真的還鬆了不小的一口氣 > <///




























相關的細節跟訊息請上噗浪→ CN3最新資訊與速報 看看喔感恩 (*゚▽゚)ノ

✿ ✿ 

最近整理了新的小窩喔是我的 G+
主要活動範圍還是噗浪啦還有這邊
G+的部分就是放放歌、喜歡的影片等等還有最新消息
然後網誌如果有更新的話也會發個消息
可以選自己最熟悉的方式偷窺我就好XDDD (誰要###

✿ ✿ 

剛剛看到好美麗的東西呢!!!
是一支短片呦!

京都のいろ(京都的色彩)
顏色真的都好美呢而且影片做的真的很不錯
好像整個人都被畫面吸進去了!




顏色都好美
真的好喜歡偷偷記下來!

✿ ✿ 

最近晚上都會不小心弄的很晚

我喜歡把事情都做到一個進度才睡覺
但是有時候會卡關
於是這樣的堅持就會讓我又無晃眼的兩三點才躺平

很喜歡那種
做了很多的事的成就感
雖然大多是些沒甚麼的小事
但是小事一旦堆積了太多
會影響到該做大事的時候的

所以
當解決一件事時忍不住就會開心一下子
這有時候是開始做下一件事的動力

✿ ✿ 

晚上少不了的,當然就是音樂了
昨天說要跟大家介紹最近好喜歡的一片CD
就放在這裡吧

相信大家都對某首歌曲不陌生吧
之前也貼過了
是鈴木常吉的思ひで
點歌名可連至YT就不另外嵌入了喔

這首歌所收錄的
是鈴木常吉的專輯《ぜいご》
這片就是最近晚上我很喜歡聽的CD

(圖片來自博客來)

這片真的非常的有安身凝神之效果
說實在的我覺得聽起來就像是人生
時而滄桑時而宏亮的嗓音
每一首都如小品
但串起來變成了人生

一種情緒隨著吉他聲而起伏的感覺
晚上的時候真的好令人著迷

或許是因為深夜食堂的關係
這片台灣有賣台壓版呢!
真的超級推薦的呢這真的是一張非常棒的CD!!

鈴木先生還有另一片專輯喔
專輯名稱叫做《望郷

(圖片來自博客來)


















這片也很舒服
但是我其實比較喜歡上一片《ぜいご》

有興趣的人可以選擇鈴木先生的歌當夜晚BGM喔超級適合

還有說到晚上必聽之通體舒暢安身凝神好聽BGM!!!!!!!!!!!!!!(標題太長了###

當然一定要說拜託大家醫生一定要聽一次蟲師的OST (跪
真的很神奇
每次每次!屢試不爽!!
只要我沒有想法或是遇到挫折而焦慮不已的時候
這一組分為前、後兩片的OST總是可以成功的讓我安靜下來
所以時常感到焦躁不安的小朋友可以選一些這樣的音樂來幫助自己沉澱下來

焦慮的時候想要做的更好只會更焦慮!!!!!

既然今天介紹了迷人的BGM
當然要貼個歌兒~

上面說道的CD每首都很好聽我無法抉擇要貼哪首
所以我們來貼別人的歌吧 ( ゚∀゚)アハハハハアハハハ (乾#



這不用介紹了吧!!!!!!!!!!!!!!!
愛黛兒!!!! ♥ 
是《007 空降危機》的主題曲
曲名就叫作<Skyfall>

很喜歡愛戴兒的聲音跟唱歌咬字轉音等等等
之前也是狂聽她的《19》專輯做BGM
不過昨天突然又想到這首結果就不小心Loop了好幾次

✿ ✿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還有希望大家原創Only可以來找我玩喔 (*゚▽゚)ノ
不只是希望大家來看看我啦
是想讓大家對原創交流會更了解
原創場真的很強大熱鬧喔(如果我不算的話)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玩!!

期待與妳/你們相逢
感謝大家總是包容我老是寫這麼常的網誌而且還看完。・゚・(ノД`)・゚・。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