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塗鴉】一些兒東東

些許兒的沒力呢
感覺真沒用


只能放些前幾天的塗鴉

























幾天前用極限狀態趕了一個大工程(?)
趕完自己覺得也沒有很佳很煩惱
但是因為時間緊迫也只好硬著頭皮先上了
希望可以得到一點指導

認清自己的不足之處對我來說很容易
但是讓自己達到自己所認定的標準卻好艱辛

並不是一昧的貶低自己的能力或是看不起自己不努力
而是我每次努力到一半覺得自己好遜咖就會變得很灰心難過

這幾天都有在畫人體骨架練習
因為老師說我所缺少的就是基本功
而我自己心裡也清楚
為了達到自己理想的樣子
我必須正視我的缺點跟弱點

不過真的很容易喪失鬥志呢
尤其是畫完覺得自己好像在畫鬼的時候簡直要嚇哭
而且我還不只畫了一隻鬼而是好多隻鬼
很浪費地球資源呢 (打臉


☂ ☂ ☂

(因為喪失鬥志所以今天的分隔線用小雨傘好了)

昨天試玩了CSP喔
真的好好畫! 結合了AI、PS、跟Sai於一身的神器哩
如果我的畫技再更好一點相信CSP會是很好的一對翅膀吧
我現在需要的大概是強健的肌肉(基本功意味)

前些日子在P網看到CSP的試用版下載
很嗨的載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裝不起來
昨天才想到我幹甚麼不直接載中文版試用版啊!!! (ㄚ搭馬恐骨力
於是很清爽的載完中文試用版來玩
有興趣的小朋友們請往這邊走就可以得到她囉~

那麼貼個官方的宣傳影片結束我今天這憂鬱的一天吧



看看! 是不是很神器!!! 用了感覺就讓人很神氣哩!!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