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雜談】CN3相關與近況

久久不見,開頭要來工商一下!

Comic Nova 3 新品資訊已經公開囉!
以下是Sample ↓
這次出的是明信片喔!
相關資訊請點PRODUCTs查詢喔 (←找不到的小朋友們也可以直接點超連結)
有問題歡迎詢問喔
直接留言在「瑔子★原創L25 新品資訊噗」或是在此留言都可以~
一切最新的資訊也都會發在噗浪的宣傳噗上!

有興趣的小朋友歡迎追蹤喔感恩~

待補資訊:特典、其他攤上物品等

然後,以下就開始我地的雜談543:


這次整個很緊急
時間的控制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再加上我牛角尖不小心鑽得太深了於是有著這樣慘痛的結果(痛一萬

其實每次要準備畫冊的時候我都要摸很久
而且明明想出20P我就必須畫個40P
因為我會大大大大大刪圖
雖然最後出來的好像也沒多好
不過更差的我實在沒臉拿出來

心裡會想:這樣丟人現眼的東西不但醜而且根本對不起大家也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就瘋狂的淘汰稿子
甚至我會一直摸索風格跟表現方法
東摸西摸的淘汰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

例如說下面這張也是淘汰稿XDDDD














































朋友說少女的裙子很像水母
動作也很像
於是這張的名字就可以叫做「水母與她愉快的夥伴們」

好可愛的名字喔................................
等等我不是在畫水母擬人啊wwwwwwwwwwwwwwww (笑拍
不過水母說一出現我完全無法把這位少女當人看,完全的水母。 (扶額

✿ ✿ 

之前跟小哀出去玩耍
跟小哀聊了一點關於畫畫的事情跟心情

一直想到小哀的想法
是啊,就算畫了一張很美很美的圖那又怎樣
如果那張圖沒有甚麼意義,就只是一張圖而已
那,然後呢?

對!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想我的圖所欠缺的就是這個,「然後呢」!
已經不是很美了的圖又沒有所謂的然後
毫無反應只是個圖!! 這不是我要的!!!!!!!!!!

SO 我知道要怎麼做了
謝謝小哀!!
有小哀這樣的朋友真的是我上輩子燒了好香做了好事吧!!


✿ ✿ 

昨天把一些重要的東西mail寄出去了
不是那樣在意結果
因為還有更在意更重要的事情

但是我不會隨便應付他們
因為就算我有更重要的東西要守護要努力要達成
其他事情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既然她構築了我的人生
我們就必須要認真的面對才行

昨天也收到重要的新任務了!
得加緊腳步來完成
新的生活即將展開了
這次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光只是像以前喔喔開學然後立下新學期新希望
是人生的某一大轉捩點的前奏曲
希望能演奏的精神百倍、雄壯威武的樣子
想要活的光彩耀眼
至少沒有遺憾

✿ ✿ 

貼貼這幾天在聽的幾首BGM吧!!!


首先是最近不停不停不停狂聽的曲子
是美嘉的<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我曾經想死)




看歌名好像不是一首快樂的歌
但是最後兩句歌詞一唱完
整個把這首歌帶到天堂

「我曾經想死是因為,還未和你相遇。因為像你這樣的人生於世界上,我也稍稍的喜歡這個世界了。」

前面的歌詞都好美,美到讓人覺得很悲傷
但是又有一種極美的畫面在腦海裡播放
最後兩句歌詞一出來然後就大爆淚
「前面那些原來是這樣的意思!」之類的想法湧現
然後忍不住再聽一次

大概就是這樣的情緒在一直迴盪吧



再來,是最近的一首廣告歌曲



這首歌不長
歌詞大概是這樣的This isn't easy leaving you behind,
To go to a distant place,
I've been never find,
I'm going to make my way and learn to fly,
But it's you who gives me the strength to try.

You're my reason, my reason why,
You're my reason, my reason why,
You show me how to dream and what I could believe in,
You're my reason why.

其中被打到的就是那句「
You show me how to dream and what I could believe i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這樣情感與經驗

那是一種真的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感覺
感謝與感激都無法形容的
把某個人當成夢想
甚至某人給予你夢想的動力等等
彷彿有人帶你走入了一個新的世界
然後你踏入那裏
你知道,沒錯,你就是屬於這邊
這樣神奇的感覺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接下來也是廣告歌呢




People can you hear me?
Here's a message that i'm sending now 
Just surrender yourself to the rythem 
Wave your hands up in the sky 
Feell the energy's deep inside your system,  
And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這首的MV拍得好美
而且歌手的聲線很有特色非常好聽舒服
廣告一播馬上就衝去查!
這樣好聽的廣告應該多出幾隻 : P
不要老是做一些高分貝尖叫的廣告啦!!!!


最後最後終於不是廣告歌了哈!
受死吧各位這位歌手是女生啊


順帶一提這首是我愛曲 (*゚▽゚)ノ (沒人想知道###

這真的太犯規了超帥好想哭 (掩面
怎麼可以如此的帥氣啊真的是女生嗎都要哭了

有興趣想多了解這位歌手的小朋友在此貼上List給大家喔





好了我吵鬧夠了
接下來也一起努力吧小朋友們  ★  (*゚▽゚)ノ  (←自己也是幼稚的小朋友

以上!

2 則留言:

  1. 請問會有通販嗎?
    謝謝><(超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您好喔! :D
      非常謝謝您喜歡好感動!

      因為還沒有過通販的經驗
      所以這次也沒有特地留通販的量
      或許等CN3場次結束後的狀況再考慮這部分的販售方式

      之後相關的訊息也都會發佈在Blogger及噗浪上的
      屆時再請您留意一下囉感激不盡!!
      再次的感謝您的光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