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CN3結束】通販相關與記事還有失意雜談

雖然昨天已經在噗浪上發過流水帳噗了
可是有些沒說到的想說說哈哈哈
這裡比較可以說得清楚~

但還是按照慣例要放個感謝圖啊!
截特典來跟大家說謝謝喔!

























以下是之前有小朋友問到關於通販的問題
歐巴桑我終於來面對啦!!!!!
是先搶先贏喔因為突然發起的迷你通販計畫所以沒有很大的量
(是迷你!!迷你喔!!!! 真的很迷你!!!)
真的很惶恐啊做不好的地方請跟我說
以下是明信片相關資訊與通販表單
請點我填寫喔!
(本表單開放到9/10請見諒~)


然後以下就是雜談了 

昨天場次真的很開心哩
還有謝謝幾位跟我說要簽名的朋友們
平常除了家人或親友鬧著說要簽名之外
很少會有人跟我說要簽名呢真的受寵若驚


但是
一整天下來我也真的有點惶恐啊
不,應該說是很惶恐


我有資格接受這些讚美嗎
我有資格接受這些微笑嗎
我有資格接受這接讀者的支持嗎
我不過是個嫩雞啊


為了不辜負這些我不知道上輩子燒了甚麼好香而得到的人事物
好想要變強
想要變得更強更強
想要更有想法與內涵
想要更有能力
想要做的更好


大概,昨天坐在攤位上的時候我腦子裡都是在想這些吧


昨天有段時間我在當低頭族
跟王冊討論等等要跟空空去哪裡聚
然後就是畫一些噁爛的圖等等
跟蘼子連攤好開心
不過可惜跟Karas沒連到好遠好遠啊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一起啊!!!!! (←


蘼子的本子真的好美好美
每次看蘼子的圖都進步超快超快的
Karas也是
畫冊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大家都好厲害
而我依然只是個嫩雞


✁ ✁ ✁


晚上跟王冊還有空空去吃飯
然後我們就去台大校園裡散步走走
去體育館上個廁所後就又走到台電大樓搭車
算一算我今天從萬隆走到師大分部、
又從師大分部一路走到公館、台電大樓XDDD
好像走很多路耶 (但其實也不遠


之後又去北車逛誠品地下街
看到好多有趣的書
還聊了很多很雷的東西(欸欸)當然還有很多好笑好玩的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開心到有罪惡感
所以回家的車上我就暈車了
到家就暈倒在沙發上一個小時爬不起來


✁ ✁ ✁


生活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管遇到什麼事
開心的難過的
ㄍㄧㄥ了很久後找個時間跟朋友們聚聚說說一起罵罵笑笑
然後突然就有了力氣繼續往下走
或是有了動力可以替自己爭取更幸福的生活


真心的希望自己跟身邊的朋友們都可以幸福快樂
享受並努力於自己想過的生活中
真心的期望著
我們都需要努力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