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雜談】我還活著ヾ(*´∀`*)ノ (揮手

我來懺悔掃除一下 ヽ(´Д`;)
因為最近在趕稿的關係一整個很默默

加上前陣子畫的大圖暫不能公開
所以這邊空蕩蕩的沒有圖可以裝飾 ヽ(´Д`;)

暫時修羅脫出了
但是很快的我等等安排好進度表、
明兒休息一下就要繼續趕下場了 
所以來閒聊一下吧 ヽ(´Д`;)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兩部音樂舞台劇
那就是Le Petit Prince小王子跟Notre-Dame de Paris巴黎聖母院(鐘樓怪人)了
每個月會突然有那麼幾天會播整天
但是每首都很好聽不知道該找哪一段分享給大家
所以我選了小王子第一次看的時候讓我哭了的C'EST UN CHAPEAU! (這是頂帽子!)
還有巴黎聖母院每聽畢起雞皮疙瘩的Ave Maria paien (異教徒的聖母頌)






一邊聽一邊看我囉哩八縮 _(:3」∠)_

是說這兩部真的很推看完整版

巴黎聖母院我一天可以聽很多次
不過這樣愛絲梅拉達就要被吊死好多次(XXX
每次看到克洛潘死去、

愛絲梅拉達接著唱完襲擊聖母院的那場
我都超想哭
而且每次看這部都會有一種"神啊我當時為什麼只是個孩子而且我不在巴黎"的悲傷感
最喜歡1998的法文版q_q

小王子也是
結局「因為路途太遙遠、軀殼太重,所以沒辦法一起帶走」也總是讓我哭
而且我很喜歡小王子的舞台設計
尤其是各個星球不同的角色,真的很讓人驚艷超級喜歡


✈ ✈ ✈

前幾天做了神奇的夢

夢到一個現實中其實沒這個人的"朋友"
我們在夢中久別相逢

又要分離時我對她說:「加油喔」
她苦笑著:「有一點不想再繼續加油了呢...」

我突然覺得好心疼
於是拍拍她的頭對她說:「沒關係,那就盡力就可以了。

結果她哇了一聲大哭了起來。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夢是相連的
我覺得很有可能
如果這是真的的話
那麼希望夢到我這樣對她說的女孩子可以不要放棄
不知道是甚麼事讓她哭成那樣
但是希望她好好的


✈ ✈ ✈

最近天氣變得好冷好冷冷到要哭
覺得做甚麼事都變得辛苦一百倍了
手腳冰冷連骨頭都感覺的到痛
手邊沒有熱茶可以喝絕對受不了

桌子好滿
有外接的大螢幕跟筆電、繪圖板、
左右兩邊疊了兩大疊的夢夢跟漫畫還有參考資料
小不拉雞的桌子超難活動
好想要大桌子啊!! 
而且我的書櫃終於正式的爆了所有可以放書的櫃子跟縫隙完全塞滿
我還有很多提袋裝了書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放那些袋子了
當我打完這句的時候我想到
我還有一個塑膠透明滾輪大箱也已經滿了

上帝啊,我需要一個可以裝的下鋼彈的大書櫃 。・゚・(ノД`)・゚・。
(妳不先懺悔買太多書嗎


✈ ✈ ✈

我發現我有看偶像劇會討厭男主角的毛病 (告解
好啦也不每一部啦,有些只是比較喜歡男二而已
但是最近電視又在重播的幾部姊弟戀韓劇我真的很不喜歡男一嗚嗚嗚(被打
結論應該是因為我打從心底喜歡年紀大的吧
我根本就嫩牛吃老草嗚嗚嗚 (到底在講甚麼

老媽很好笑
她看同一時段的這幾部都是姊弟戀
於是疑惑的問:「所以韓國人都喜歡弟弟嗎?」

我不知道啦wwwwwwww 這不重要啊wwwwwwwww (笑死



✈ ✈ ✈

好吧我得回去衝刺了 ヾ(。`Д´。)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能這樣瘋狂的跟時間賽跑畫圖真的好令人開心啊!
就算都不能出去玩耍、一天只能睡五小時我都不覺得累
所有的壓力都只是覺得自己不夠好而已

要繼續加油!! 以上!!! ヾ(。`Д´。)

2 則留言:

  1. 祝Chiuan繼續加油~!!
    (好想趕快看到...Qv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快點看到大家的作品 > </////
      真希望快點評完趕快上線哈哈哈哈
      但是一想到評選就又好緊張 (冒汗冒汗

      竹川也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