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塗鴉】叫我REDO魔人












































抱歉是前些日子的舊塗鴉 _(:3」∠)_ ...

本來想累積個四五張塗鴉再發文的
但是接連好幾天都只能趕稿子進度(而現在也在趕...)
所以想想還是先發文吧!!!
下次發文大概都明年了 (其實也不遠?)

發現自己要出本的話就會變得超級龜毛
自信心會被自己打到冰點以下...
我很在意本子跟商品的品質
雖然現在看回去
覺得以前的東西也沒有做得很好
但是我可以保證一定是當下最極限的自己

當然
看到印好的商品或本子時內心還是覺得「這是甚麼鳥東西啊」........

每一秒都覺得上一秒的自己是個廢物,的概念。

接下來大概好一陣子要繼續追稿子
因為我有想到就回去前面幾頁重畫的不治之症
請叫我REDO魔人......

✈ ✈ ✈

覺得自己畫插畫塗鴉時跟畫漫畫的時候腦子好像分離了
風格大相逕庭......
我也是......很想整合的........但是一直弄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用同一個腦同一雙手啊......
或許有人會以為瑔子是雙人組合吧我真心不怪他啊啊啊(抱頭大哭

總之
希望下篇文章趕快來!
希望生日願望可以實現!
希望稿子快點追上進度!
希望看稿子不爽redo次數可以減少!
希望可以在截稿日前畫完!
希望可以天天都開心充滿活力!!!!

以上 ★

3 則留言:

  1. 可以等除夕在許願啊XDD
    有時候畫插圖跟漫畫也差很多✿ω✿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等除夕哈哈哈因為我每天都有數不完的願望要許!
      除夕那天會有更多更多的願望 (๑و•̀Δ•́)و (貪心就說嘛

      很崇拜畫圖很有風格的人
      她們不管畫什麼一看就知道是她畫的
      真希望可以趕快摸索出來!
      一定要摸出來!! (๑و•̀Δ•́)و (→果然又許了願望

      刪除
    2. 我也很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跟著許願啊喂!!)
      果然還是要不斷練習跟累積,持續創作~ (•̀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