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CWT36】謝謝、謝謝!

已經好多場沒有直參了
沒想到36這場兩天都報上了
以前都只能報到一天
算是一個新的體驗
於是就撐了過去

一直到Day1手感還是鬧彆扭中
連場上的塗鴉都很爛
不過Day2我好像漸漸找到甚麼了
畫了一些圖
當作是感謝的開場白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不嫌棄請繼續看下去~感謝!

先附上新刊《Deep》CH1 的心得表單,歡迎填寫~












































創造了兩個孩子
分別是蜜糖跟菈菈
另外還畫了一隻小蜜糖
設定寫在噗浪,詳細以後待補

其他內收↓


這場真的除了累外我應該說不出任何形容詞(澳笑聯

但是除了累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的謝謝啊!!!
最感謝小五了。゚(゚´Д`゚)゚
場次前一晚臨時徵小精靈
幸好小五挺身相救
明明只是想拜託小五幾十分鐘
我卻因為自己智障害小五獨自顧攤好多次。゚(゚´Д`゚)゚
不過不是我胡扯啊,小五在的時候本子賣最好了!!
尤其是我不在攤上只有小五一個人的時候。゚(゚´Д`゚)゚(乾
我以後都不要自己擺攤了啦。゚(゚´Д`゚)゚ (是在鬧個屁
還有謝謝冊冊與冊冊友人幫我買到本子!!!!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整個沒有憂慮的顧攤好開心啊啊啊!!!
請收下我十二萬分的謝意還有整顆的心臟(不###

第一天找了好多親友啊 
尤其是見到了大力夯夯夯夯夯夯夯夯夯(哭
我真的好想妳們嗚嗚嗚可以跟妳們見面我超級感動
重點是鄉音!!
我也老是覺得妳好像在英國待了一年,真的好久好久啊
看到妳超感動的,要不是隔著桌子不然我看到妳的瞬間好想抱妳QQ!!!!!!
還有阿孟!!!!!!!! 我好生氣!!!!!!!!!!(欸
都要離開了才看到妳,結果妳竟然不能跟我們一起吃飯。゚(゚´Д`゚)゚
希望妳順利的讀書考試然後我們下次一定要一起吃飯啊啊啊!!!!
晚上還跟好碰由們一起吃韓式烤肉。゚(゚´Д`゚)゚
我!!!!前幾天!!!!!!!!真的!!超想吃的!!!!!!!!!
而且還是我一直想再去一次的店我真的感動到要哭
謝謝鄉音說想吃泡菜(欸
吃肉真的好滿足啊雖然我吃了更多的豆腐。゚(゚´Д`゚)゚(乾
雖然很可惜空空跟阿萬在日本沒有聚到
可是希望妳們玩得開心啊啊啊
下次再聚

第一個出現的是阿龍。゚(゚´Д`゚)゚
好久沒看到妳啊啊啊每次見面就會給我餅乾我真的。゚(゚´Д`゚)゚ (趴在攤上哭
喜歡看妳笑笑的樣子真的太有活力了。゚(゚´Д`゚)゚
想看更多妳跟zero的愛的生活全紀錄(???)
期待更多更多的照片。゚(゚´Д`゚)゚

組長跟阿哈華麗現身三樓的時候也是
而且社入的時候還先遇到組長!
真的超級幸運的啦
不過我跟小五都快要濕透了所以很不好意思先進場了QQ

冊冊第二天下午還很極限的衝來陪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只覺得好愛妳。゚(゚´Д`゚)゚
也覺得好抱歉啊如果有時間又沒有下這種很靠北的雨的話
就可以約妳一起吃個飯再回家了。゚(゚´Д`゚)゚
謝謝妳買賣噹噹來給我吃
我真的餓到快要吃掉我的本子了。゚(゚´Д`゚)゚
然後我說要給妳的明信片竟然夾在筆記本裡忘記要給妳啦啊啊啊啊啊我的媽啊好智障。゚(゚´Д`゚)゚!!!!!!!!

還有!!!!!!!!!
啪機美女真的好美好可愛好有活力喔
印章超可愛我還故意把筆記本攤在桌上要大家羨慕我。゚(゚´Д`゚)゚(硍
名片也真的是超美的好後悔沒有多拿兩張。゚(゚´Д`゚)゚

Karas我真的!!!!!!!!!!好想看妳的原創新刊!!!!!!!!!!!
Day1真的是各種的衝來衝去不知道在混亂甚麼
好想和妳多聊一點QQ
雖然現在會徬徨無助或是焦慮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只要想到還有妳就不寂寞了
要一起加油喔,我們手牽手朝那個光前進吧!!!!!! (什麼東西前進####

芙芙兒!!!!!!!
我真的超級羞恥的!!!!!!!
我很抱歉真的不是故意的嗚嗚嗚
A麗說妳拒絕她的摳摳於是我就決定要放妳桌上讓妳推不掉
可是我竟然放錯銅板還很得意的跑掉了。゚(゚´Д`゚)゚
真的好堆餔幾。゚(゚´Д`゚)゚
到一樓找朋友的時候打開錢包看到那個五十元銅板我臉都黑了一半。゚(゚´`゚)゚(吐血
請原諒我,我磕一百萬個頭都不夠。゚(゚´Д`゚)゚
新刊不滿意請來找我退錢,我願意退給妳啊啊啊啊啊求妳來退錢。゚(゚´Д`゚)゚

還有最好笑的是威真XDDDD
我第一次離開攤上的時候妳剛好來於是錯過了好傷心。゚(゚´Д`゚)゚
結果沒想到我化身為尿尿小童解決了生理需求後在走廊遇到了妳!!!
謝謝妳的糖果餅乾好好吃喔是場次的救世主。゚(゚´Д`゚)゚ 
(always進場準備的時候不想吃然後中場肚子餓的人

謝謝A麗斯來看我,可惡妳稿子加油啦我想看啊!
本本希望和妳胃口我覺得好羞恥啊
還問我有沒有R18很搞笑欸妳XD
有的話我就要貼貼紙啦 (笑死
下次來出出看好了(乾妳才沒有這種才能###
竹川也是> <////
謝謝妳Day2來看我喔
還買了本本我真的。゚(゚´Д`゚)゚ (鑽地洞不敢再出來

然後我做了很羞恥的事情(摀臉
我的天我不敢說,還是不要說好了(害羞到爆←

還有很多很多的謝謝我真的說不清楚說不完了啦
如果漏掉誰一定是我智障不是我不愛妳們
還有許多不認識的來訪者也謝謝你們
不管是翻了本子拿了名片還是買本的妳們都很謝謝
這場的刊物風格真的與CWT太格格不入了
所以好像嚇到很多翻閱的朋友XD
加上我的能力還是很不足
真的很抱歉,下次會做得更好的

期待下次再見
下一次,希望我已經更加的進化了

抱著無止盡的感謝,以上。

4 則留言:

  1. 結果還是抽不了身去看看小彥T皿T
    這兩天辛苦妳了~
    小彥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水沒關係的!!!!
      把事情處理完比較重要啦!! 以後還有很多很多機會啊~
      期待見面~~~QVQ
      我沒有好棒我很白癡,而且是個癡漢QQQQ(ㄍ

      刪除
  2. 這兩天辛苦了...天氣超冷根本冷到爆...(幸好場內挺溫暖的>///<
    然後這貨就是先去找瑔買了卡片之後再到處逛逛等背包乾再去買本的大笨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川又回來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啊XDDD
      真是讓妳見笑了QQ 那本新刊有著各種的殘念
      (雖然說可能只有作者才感覺得出來(?
      謝謝妳QQ/// 期待新作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