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雜談】一點近況跟雜七雜八

最近在幹什麼呢?
嗯,再跟大家說好了(所以發文是想幹什麼(#゚Д゚)ゴルァ!!
因為自己排了一些進度,又有一些工作上的計畫等等的
所以其實也沒有畫到什麼閒圖

真的沒時間畫嗎?
倒也不是
我想是我自己時間掌控得不好吧
比我忙碌的人大有人在
但是產圖量也很高呢
繼續反醒 (;´ρ`) 

有興趣看我雜唸得請移動腳步入內吧!
一點點的、發癲的日常・゜・(PД`q。)・゜


先說說日常吧!


❋ ❋ ❋

我人生中第一次緊張到都快哭出來了的搶票經驗
在上上禮拜初體驗了!!!!!!!

是梶浦女神的演唱會。゚(゚*´Д`*゚)゚。!!!!

跟友人兩個人實行雙攻作戰計畫總算是心想事成了
(雙攻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真的好謝謝老天爺啊! 接下來一年,不,這輩子我都會努力過生活的!!!

有在關注我噗浪的小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FictionJunction
我實在無法用言語來表示我的開心
請大家想像一個小瘋子開心的
在刮龍捲風的街上大哭狂奔大吼大叫的樣子吧
...........................那就是我。(不###

接下來就期待演唱會了!
好想快點到啊 *´Д`*


❋ ❋ ❋

再來也是有點炫耀的分享XD
那幾天真的開心到崩潰(←)所以想過陣子冷靜一點再來說說
但是剛好遇上忙碌週期所以就過這麼久才在這邊叫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我一直!!!表現得很鎮定!!!!!!!!!!!!!!!!!!!
可是一直到現在我只要一想到,就還是開心地無法平息呢
內心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請大家再想像一次上面那個龍捲風的情節(20秒後接下去繼續看(ㄍ

CWT36的時候我把家裡備用的跟庫存的臉皮都拿出來貼上了!!!!!!!!
厚著臉皮拿著我不小心印太小的卡片鼓起勇氣去找了灰野都老師 (羞
雖然很可惜當下沒能見到面還覺得沮喪呢(覺得自己挑錯時間好笨蛋
不過隔天回家後發現老師在我的噗浪上留言說喜歡卡片。゚(゚*´Д`*゚)゚。
我真的!!!!!!!!!!!!!!!! (在此,請各位腦內再想像一次上面龍捲風的情ㄐㄧ...(ry

很有榮幸的,被老師PO老師的灰野都粉絲專頁 。゚(゚*´Д`*゚)゚。
如過不嫌棄的話可以看看嗚嗚但還是推原作啦老師版的最棒了瑔子版的算什麼・゜・(PД`q。)・゜

也推推老師的粉絲頁喔要按讚喔
按讚關予夏狗狗就給你舔舔喔,是他舔妳不是妳舔他喔 (並沒有##
不,我在這邊耍什麼廚嗚嗚嗚堆餔幾 。゚(゚*´Д`*゚)゚。
謝謝老師也謝謝說可愛的人
因為沒有FB的公開帳號所以在這邊說說
覺得可愛的話一定是老師原作畫的太可愛的關係。゚(゚*´Д`*゚)゚。
在畫的時候好怕把作品畫的差了呢
看到老師的說明文最後一句就想哭了
真的謝謝老師,真的真的好感動・゜・(PД`q。)・゜ 會繼續努力的・゜・(PД`q。)・゜ 

❋ ❋ ❋

再來替這篇網誌加一點料吧!! (灑蔥花
新海城跟補習班合作的廣告,為考生們加油打氣
好青春呢,在日本當考生怎麼還有這種好事!!!! 
不過透過網路,全世界都可以被打氣到了吧~


當初抱著熱情跟無限的愛
在通識課的導演研究報告上
用自己的觀點跟心得感想、還有我所知道的新海城導演及導演訪談
把導言の葉の庭之前的所有的動畫作品做了整理跟分析

那時,本來規定2000字上下的報告

我寫了9000字還覺得沒寫完
老師應該很討厭我吧哈哈哈!!!
作業改都改不完了還給我來這招XD

報告上配了圖
從光影、角度、人物視點、劇情安排、代表的象徵物等等一直到天門大師的配樂
全部都盡可能地用簡單的文字寫了(結果還是落落長...
自己也多印了一份留著
記住這樣停不下來的感動跟動力
每一件喜歡的事情都用這樣的態度去完成吧
我想吸收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人事物精華,轉變成自己的
並希望有一天可以超越自己

言の葉の庭還沒有機會看呢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看電影、看戲劇
可是新海誠的作品我卻很享受一個人欣賞的感覺
甚至我希望在我是獨自一個人安安靜靜地看

因為情感太龐大了
我無法再容納更多


❋ ❋ ❋
如果有兩個天大的好禮掉下來讓我選
例如天神問我說我想要用不完的錢、還是用不完的時間?
我應該會選後者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我不喜歡做事的時候被打斷
就像我現在在打網誌如果被打擾的話會生悶氣(到底多會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呢?
還是我太龜毛XD


總之,最近行事表還滿擠的
一方面很努力地在塞滿
一方面是很努力的期望我想做的事情可以塞滿它!
會努力的用力的做
只想要盡最大的努力做好事情,不去想可以得到什麼

我每一秒都覺得上一秒的自己很爛
這樣是不是可以算一種進步呢
希望是肉眼可見的

還有希望不要造成他人困擾!!
新手駕駛上路了! 人生的道路!!


以上無重點雜談結束,期待下次再見 ★


2 則留言:

  1. 加油啊~!!瑔~!
    我也看到瑔送給灰野都老師的圖了XDDD
    (真的是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川好早啊早安! (看時間一驚XD
      送老師圖一方面好開心一方面又覺得好羞恥哈哈哈
      我真是個複雜的女人 ・゜・(PД`q。)・゜・(內心小劇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