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雜談】一些日常與朋友


























因為接下來要牌個期程較長的進度所以先來更新
我知道我還欠YK Live repo!!!!!!! 
不要一直提醒我嗚嗚嗚我可是一秒都沒忘記!!!
好想寫喔TAT

上面塗鴉是上個進度告一段落的手感撇撇
因為最近實在太僵硬了所以來個軟爛系塗鴉
以下日常有少量炫耀 (害羞藏起來//// ↓↓↓

前幾天是NICO交流會
不知道第幾次我錯過了看到生人Kate女神了 > <
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是MNN3的時候
不過那時好遠我都看不清楚(是因為妳瞎
而且我記得女神那時是LUKA的扮相(如果我記錯的話拜託大家用腳踩我!!!!

那場很開心因為我一直對著Kate跟KRS尖叫(乾

結果在偶然的機會下竟然就認識了KRS!!
我覺得我好幸福ㄜ多虧了空空

而認識空空又是另一件幸福的事了

KRS又會唱又會畫圖
好相處又很好笑又很會賣萌(不
可以認識KRS真的很開心
那時我還不知羞恥的畫了卡片作為初見後的禮物
現在想想KRS手上有我的黑歷史啊啊啊啊啊(乾

好了我終於要來炫(ㄈㄚ)耀(ㄔㄨˊ)了(幹
就在交流會第一天結束的晚上

Kate女神借宿於KRS家
而這幾天我跟KRS空空都會有趕稿SK窗掛著
所以我就得知了這件事感覺心跳加速>/////<(幹
然後當天晚上我跟空空小迷妹果然就聽到了女神的聲音
女神竟然向我們問好TAT//////// (真的是瞬間忘記呼吸

我覺得我幸福的要升天了心跳加速!!! 不!!! 我的心臟停止了!!!

但實在太害羞了所以我打到這邊就好
反正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 <
謝謝KRS播SK,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開心

所以我要炫耀的不只是聽到女神的聲音
也不只是因為跟我剛踩入(追)NICO台灣試唱圈一直到現在的兩個女神僅有SK一線之隔而炫耀
我還要炫耀說
我有一群會一直介紹朋友並且相互影響的超級好朋友

有時會想

可以認識或是有機會接觸這麼多人真的都是多虧了不同領域的很棒的朋友們
就算跟某些人只是一面之緣
但也可以留下很棒的回憶
甚至在人生的過程中都可以是影響自己的很重要的人物呢

所以當我感受到這些
就覺得自己很富有
謝謝一直互相鼓勵幫助的妳們

✦ ✦ ✦

BTW
上面說的SK趕稿窗
其實是最近幾個禮拜開始的
一群在家工作/奮鬥努力、手不停的工作的朋友開的
我們交談說話,感覺好像彼此就在身邊
除了比較不會睡著外
如果有甚麼問題都可以馬上有人可以支援
而且心情好或不好也比較有個窗口可以抒發
所以真的很依賴這個SK窗呢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自己的朋友試試看喔

最喜歡自己也畫到崩潰的時候問別人妳畫到哪啦(壞

✦ ✦ 

最近對自己的狀態不是很滿意
各種的失魂落魄
但大概都在傍晚發作
早上因為可以SK說話所以比較安穩
而半夜應該要睡覺的時候我卻總是精神異常好
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
(不過其實我是個很喜歡睡覺的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
我想我大概是世界上最不適合住在永夜地區的生物了

最近睡眠也不是很佳
常做很混亂的夢或是總是處於半夢半醒間
想想這樣的症狀好像是開始做畢業製作後才出現的
覺得自己沒有把自己照顧好才會這樣
朋友維尼跟兔兔說建議我去收驚
我想我會好好考慮一下的
希望可以趕快擺脫這樣的壞睡眠品質狀態

總之
應該很長一段時間沒法更新
大家暫時再見了喔 (揮手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