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幫宣/日常】140715

我知道標題很爛不用留言告訴我(笑
連"告"都可以打成"稿"我覺得我已經進入某種境界了XD


沒有圖可以放呢 (。º̩̩́⌓º̩̩̀)..゜
所以我要來幫宣~ ( • ̀ω•́  )✧ (其實根本想幫宣吧###


 紅騎士




大家更新Cytus了嗎? 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呢✧ ✧ (笑
重點是!!! 我的好朋友Searlait (硬要講這個名字XD)是新章節Chapter K的紅騎士喔!!!
聽出來了沒?! 沒錯啦她就是之前發過的〈距離感〉vocal ---凍凍爹蘇~ ✧ ✧ 
不只這樣但我怕開頭太長
所以麻煩大家移動一下腳步
其他好康要內收了↓ (笑



得知凍凍紅騎士擔當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一起追逐夢想夾縫中求生存的朋友有了新技能(欸)真的好嗨啊
是那種真心覺得很開心想大叫為她歡呼的感覺
雖然我們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是肩並肩的感覺還是濃烈的存在著
(只要一提到凍凍就不小心百合起來(XXX
異業合作也不是不可能的對吧(真敢說嗯?

除了上面的紅騎士角色歌(喂
紅藍兩位騎士合唱曲也可以聽見凍凍美聲喔好好聽



除了vocal亮點 
我覺得也很開心的就是!! 狗仔大大Hoskey!!!!
之前因為距離感而對Ayre SKP和Hoskey大有了認識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真正的會主動去聽台灣創作者的曲子
(以前總是比較被動,現在會自己去找XD)
所以看到作曲是狗仔大大的時候非常開心呢 
重點是好棒啊喜歡!!!!!!



上面的文字有超連結的就是任意門
歡迎自由穿越古今中外任妳行(神經病喔

然後除了上面的幾首外
當然也要推推同系列!!!


♞ 藍騎士 (Vocal)



藍騎士也很好聽 。・゚・(ノД`)・゚・。
也是必loop曲之一超喜歡的!!!

而最後我想貼的是Chapter K的最後一首
有人說是她們的來世,也有人覺得是平行世界
是曲調輕快慵懶但聽的人會很悲傷的Happy Ending Song
我很喜歡這首,創作者Mai Aoyagi自寫自唱呢真的好棒啊!



這個章節是由一個故事串聯而成的
從小就在一起的兩人卻因為各種原因必須要對立
最後其中一方結束了另一方的生命
世界恢復和平,但彷彿已陌生 
(個人腦補覺得紅騎士是自願的,這樣想真的好痛啊QQ

平行世界的她們會幸福的過下去吧
沒想到我光把Chaper K聽完一輪就掉淚了(是真的痛到哭出來
音樂的力量真的好大呢
感謝雷亞跟幕後的創作者演唱者們的努力
好喜歡這個章節,真的很感動,謝謝

(本來嗨爆的幫宣文最後變得好感性這樣對嗎所以我要吐槽一下自己) (ㄍ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玩 
(我是真的喜歡所以推的XD 沒人給我錢喔我要事先聲明一下哈哈哈XD)

   

一點點日常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私人的事情
真的恨不得有三頭六臂
八爪章魚加上十個腦子的話是不是甚麼事都可以做得很好呢
(會變成妖怪啦(||| º̩̩́⌓º̩̩̀)..゜
很崇拜那些腦子很清晰不會慌亂而且一次可以做好多事的人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充滿霸氣的角色了

事情再多都不是做不好的理由
因為還是有人做得好! 一定是我能力不夠 。・゚・(ノД`)・゚・。

我這樣想,所以很焦慮
有時候會被自己氣哭

總是覺得自己不好
很沒自信
所以當有人給我鼓勵或稱讚時都覺得很羞愧
什麼時候可以大方的、真心地收下這些幸福的禮物呢
我想在我爬上聖母峰頂之前不可能吧
好良心不安啊  (。º̩̩́⌓º̩̩̀)..゜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告訴自己要更加油( • ̀ω•́  )✧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怪欸,怪,怪咖,怪人,怪力亂神(蛤?


最近身體健康也不是很佳
常常會突然就壞掉
但是有去看醫生慢慢調養了
希望可以越來越勇健 。・゚・(ノД`)・゚・。 (先改善妳的作息吧看看現在幾點了###

只是睡不著想幫宣一下順便murmur一下嘛~

結果又打了一篇很長的網誌 |||  (對讀者下跪
希望下篇可以簡潔有力一些哈哈 

以上,我要去平行世界找紅藍騎士了z z z...明天繼續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