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仕事相關】人生第一次的夢夢 (。º̩̩́⌓º̩̩̀)..゜






















大家安好我是很久不見的那個魂......魂......魂淡傢伙  (。º̩̩́⌓º̩̩̀)..゜ (哩馬災喔

小得很不知廉恥的來更新網誌了
起因於我發現上一篇更新是兩個月前心生罪惡
不然其實我.....我.....我想說......啊算了說出來我可能會被謀殺
(。º̩̩́⌓º̩̩̀)..゜

以日野瑔這個新名字在夢夢上繪製了2014下半年的安格斯星象儀插圖
接下來會折磨....ㄜ我是說陪伴各位一段時間

請大家多忍忍....ㄜ我是說請大家多多指教了・゜・(PД`q。)・゜
哎呀窩怎摸一ㄗˊ縮錯話ㄋ (台灣苟語

這次的插圖繪製真的很感謝編輯大人・゜・(PД`q。)・゜
不管是大問題小問題都很仔細的為我把關
雖然我又醜又笨又很智障的出了........差
......錯..............(別說###
但是畫的很開心・゜・(PД`q。)・゜
很多地方沒有畫得很好真的很想巴爛自己的頭(別
刊出來時也覺得很羞恥不敢打開看  (。º̩̩́⌓º̩̩̀)..゜(喂
但是第一次嘗試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一整組人設跟彩圖的繪製

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也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所以真的很感謝編輯大人跟編輯部
如果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PД`q。)・゜・ 這次的不足之處深感抱歉 ・゜・(PД`q。)・゜・ 

七月號的部分,水象星組是彩頁喔!(雖然我私心希望看到自己的星座也是彩頁←##)
其他的火象土象風在哪裡,歡迎大家仔細找找喔 (*゚▽゚)ノ (沒人要理妳好嗎
雖然我只是個插花兒的(哩馬災喔
但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安格斯星、(*゚▽゚)ノ星、(*゚▽゚)ノ、星象儀 (*゚▽゚)ノ 謝謝(*゚▽゚)ノ (為什麼口吃### 

總之謝謝大家看完了這篇毫無營養的新增
太太我又要爬下去了 (揮手

我是瑔子,也是日野瑔,

未來也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360度(???)鞠躬(ㄜ 

3 則留言:

  1. 恭喜日野瑔呀~~~(感覺筆名好...日式XD)
    期待瑔的漫畫作品也能刊登在雜誌上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XD 大家都跟我說筆名好像日本人XD
      但其實那是另有用意的欸嘿嘿 (*゚▽゚)
      而且名字裡的"日野"也不是日本姓氏"日野"的意思哈哈!
      不過現階段就先把它當作一個祕密吧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說~ (*゚▽゚)ノ
      謝謝竹川的祝福,會繼續努力朝目標邁進的 (*゚▽゚)ノ
      竹川也加油喔!!

      刪除
    2. 突然變得很期待筆名的涵義~!!!
      (原來不是我想的日野,是誤會的另一個日野,真是神秘的日野XDD我在講甚麼)
      瑔一定可以的!
      謝謝,我也會繼續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