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圖+雜談】除草了啊啊啊啊啊!!!!!


媽啊啊啊我到底多久沒寫網誌!!!!
分鏡邏輯太亂有卡痰現象咳不出乃(鼻音
瀏覽器開著找資料找啊找就突然不知怎地點開網誌
看到上一篇更新時間差點沒暈厥(噴

於是先來貼些圖好了
雖然鋪浪跟FB都有貼過了但網誌還是來貼貼
沒照什麼先後順序隨興貼XD


















































































內收更多 ↓


先講上面三張
第一張是畫我最愛的兩個原創故事角色貓與天宮
是FB的小謝圖~

第二張是隨手塗鴉中國風女子
很久沒畫古裝了有點生疏

第三張是Moumoon的Fan Art
在推特上被日本的Moumoon粉絲收藏覺得開心~

然後是送給灰野都老師的戀戰賀圖~













































謝謝灰野都老師跟小杏桃創造了如此可愛的作品QQ!!!! (哭

然後九月初孩子們要開學時撇撇了自己也很喜歡的原創角色美樂
因為她很愛上學(應該是愛玩啦)所以在開學的時候畫她XD













































然後我跟了眼睛風
但是我沒看清楚題目畫了幾乎是同一種風格的眼睛ORZ













































哎呀呀還有九月在夢夢月刊上刊登的 <愛上不良王子> 短篇女主角宋嘉嘉小Q彩~





























✁ ✁ ✁

好了我們來喇咧~ (誰要-.-

赫然想到
創作完漫畫作品總是會打一些後記跟介紹在網誌的我
沒有寫到 <愛上不良王子> 的創作故事XDD
可是最近沒有空整理,所以決定年底回顧時再一起打!! 
(然後說不定年底超忙就又趴斯........我四月的FJ Live心得也還沒.......(ry)))

八月的時候創了商業創作名義用的粉絲專頁>> 日野瑔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留言更是大歡迎~ ✿ ◝( ˊωˋ )◜ ✿ (灑花www
之前有上傳一些日常小漫畫在上面有興趣可看看XD
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希望可以一點一點慢慢的進步///

✁ ✁ ✁

最近也是有進度在跑
這樣很好
很喜歡為了喜歡的事物忙碌的感覺
我要的一直都很簡單、但卻也不簡單
我只是想要畫漫畫、讓大家看我的漫畫、希望可以這樣過一輩子
其實並不是很在乎身上穿的衣服有沒有跟上流行是否已經穿很多年
不在乎是不是有美食大餐可以享用或是有沒有前買貴的東西
並不是很在乎朋友們可以四處感受異地或是異國風情但我不太有時間可以到處玩
當然,如果可以也很想四處看看
我也喜歡新奇美好的事物

追求理想與夢想
過程中我總是跌跌撞撞
「這次又搞砸了」、沒有做得很好呢
忽略了重要的小地方、或是在不該錯的地方又錯了啊
我總是為了這些事情傷腦筋
我好兩光,就算小心翼翼的審視很多次
但錯誤就像會躲貓貓一樣不給我找到

好多不會的好多沒做過的
好想學會好想要都試試看
覺得現在的自己還沒有達到理想的模樣、甚至還差很多
但是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這個過去讓我討厭到連鏡子都不願意照的自己
現在是這樣的有活力
感謝一路來拉我好幾把的人們
很感謝也很愛你們,深深的愛著
比愛自己還要愛
也很愛現在陪伴在身邊、幫助我的人們
好謝謝你們不能沒有你們想要一輩子跟你們在一起

BTW在抒發情感時
我喜歡在標點符號數最少的狀態就把所有想說的話放在同一段句子裡的感覺
希望看我網誌的朋友不會感到太大的困擾
句子很長但作者本人不會斷氣XD
我從過去寫作文寫小說就是這樣
也很感謝唯一一個喜歡這樣的我的高中國文老師XD
不想改變,至少在打網誌時不想

✁ ✁ ✁

最近還有什麼呢...
想到之前小哀說
"太喜歡了,喜歡到不想跟大家分享" (她當時是在說音樂人XD)
一直覺得好怪啊! 喜歡不就是要說出來嗎XD
但我最近喜歡上某個獨立音樂創作者
是個很可愛美麗的藝術家呢
我就突然懂這種感覺了(驚
不過我有跟幾位朋友說我好喜歡她啊!!
我想我是個喜歡大聲嚷嚷的人一定忍不久的
等我在個人的小小空間裡享用這個饗宴
我再跟大家分享(還是會想推廣啊哈哈哈~)
因為這是她應得的
是謬思精靈///

大概就這樣,最近時間排很擠
但我想要是前輩老師一定很快就做完了吧 ヽ(´Д`;) 
我得努力加油才行
期待下次再見~請務必稍等我一些時日!!!
我要去面對分鏡了 乁( ˙ω˙ 乁)

以上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