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雜談】羊年第一PO (大遲到











































深夜等轉檔來更新~
網誌荒廢已久不是故意的QQ

比起微網誌或是講求即時性類型的社群網站
其實還是喜歡可以打很多字來囉嗦的網誌!!!
只是要找到時間好好的打一篇網誌真的有點難(擠
如果我可以再更有效的利用時間的話就好了

其他塗鴉(?)與雜談下收
先來個不是塗鴉的(?
































是的!
就如同上一篇的預告所說
2015的夢夢二月號開始
每個月都有我的企劃型連載~
而且每個月的2P編輯部劇場也是由我負責作畫的
真的真的好感謝可以有這個機會出現在夢夢上啊(痛哭流涕
第二回我就沒有做這樣的截圖了(被巴爛
前面幾話總覺得在劇情節奏跟作畫上面都有很多的失誤
希望後面的自己可以進步
讓大家可以喜歡這個企劃QQQQ

總之這是一個對服裝一點概念也沒有的少女
誤打誤撞接下模特兒工作後
慢慢對服裝有所了解的教學型企劃
從第二回開始每回都有相關的時尚筆記

雖然名為時尚但其實比較偏向少女流行走向
一邊畫會一邊找資料看雜誌等等
發現時下少女們的流行趨勢
跟當年自己還是少女的時候差有點多呢ww
而且不同國家又有不同的類型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表現這個題材
再請各位回函上多多照顧了>/////< (羞奔













































前陣子突然回頭看了寶塚的凡爾賽玫瑰
忍不住就又回味起這部經典作品
老實說,這是一部比我還要老的漫畫啊!!!!!
有時我會深深的感嘆自己是否生錯年代
很多喜歡的事物都不是我這個年代的產物
不然就是我只趕上了那些東西的末班車
時間流逝的太快
都來不及好好品味就已經永遠的錯過了
想到就好惋惜啊!

說到寶塚
前陣子台灣公演賣票呢!
游移不定的我最後沒有買到
電腦網頁的座位圖也一直讀不出來
像是命中注定要我這次公演放棄去欣賞的樣子
只好默默的看著票不到一天就賣完

其實我不能說是稱職的寶塚迷
真的有做功課的僅有凡爾賽玫瑰系列而已
而最喜歡的TOP役也都已經退團(因為我迷戀的版本太舊了wwww)
近幾年的公演沒有認真的追
或許是沒有時間的問題,亦或者是初戀退團的感嘆
不過寶塚不會退潮的!
這樣經典的藝術表演希望可以永遠被傳遞並發揚光大
我一定會努力找時間把該補的該做的功課都做完的
還是希望明年台灣也有公演,真的好想看奧斯卡篇喔~~~












































二月初的時候
飄子的特務同盟單行本第一級華麗出刊
雖然有點遲到不過還是有畫了友情賀圖
小優好可愛唷~ 
特務同盟真的很好看呢
單行本的抽獎活動還來得及參加喔~
幫推推~

下面就放一些去年畫但沒放過的塗鴉(?
越下面越舊(XXXX
































































沒了~

* * * 


最近工作時的樂趣
除了依然趕稿配繪圖實況外
沒有實況可看存檔也已經吃完時我會"聽"電影
目前聽過最多遍的就是Pacific Rim
再來就是冰雪奇緣了~
聽到連對白中間演員的表情動作跟停頓點都可抓到九成五正確
除了聽電影,電影原聲帶也是很棒的BGM良伴
EVA的TV版原聲帶也是選單內的嘉賓
前幾天聽Rurutia的CD
是可以讓我狀態較穩定的BGM
總之我就是一個畫圖沒有背景音就會發瘋的人
至少至少也要開個廣播或實況聽人講講話也好!!

生活的日常別人或許看似無趣
但我卻很樂在其中呢!
再來就是希望自己可以進步
不論分鏡、作畫或是時間控管方面
想做的事情很多
想要挑戰的東西也很多
不加油一點不行了> <

新的一年也祝各位平安健康萬事如意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以~上~ (滾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