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雜談】寫網誌就像打鎮定劑





























為什麼說寫網誌就像是打鎮定劑
因為對我這種腦袋裡思緒主線支線爆炸多根根分明但又糾纏不清的人來說
打網誌的同時就是整理腦袋瓜最好的辦法
雖然說不會因此清空腦子但至少整理一下(清空還得了!



最近就是一樣稿量不足稿量不足稿量不足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可以畫這麼慢欸
各方面都感到羞愧不已啊
這種時候心靈很脆弱
彷彿被縮小燈照一百萬的N次方次
渺小到就算有濃密的鼻毛也無法擋住的那個程度(有點離堤外加噁心了

如果連自己的情緒跟心理狀態都控制不了的話
我該如何控制我的人生!!!!!!(拿大聲公吶喊

所以我最近完全是靠寶塚在支撐我幼小的心靈
每天只要花個10~20分鐘看一下寶塚的最新消息、
或是直接把劇當BGM聽、
把視窗都縮下去看電腦桌布、
甚至盯著我的手機螢幕看五秒鐘.......等等
(鎖屏是小光、滑開後是Mirio (*ˇωˇ*人)
我的心靈就又可以得到 ✦✧✴ 救贖 ✴✧✦ (*ˇωˇ*人) (好了夠囉。

但我屬於默默型塚迷
不太常公開發瘋(雖然也是有啦偶爾就像現在←
我只會煩我的好朋友們(*ˇωˇ*人) (親友表示:去死。
上次說要好好做功課,我有喔(*ˇωˇ*人)
而且為了做更多更完善的功課
我也有努力回去讀日文(*ˇωˇ*人) 
自從又開始關注甚至關注的更頻繁後
荷包君的皮繃得很緊呢好乖(XXX

努力學習把一天的時間好好利用
希望認真畫稿外也可以讀書+適當的休憩
想將見識變更廣
還希望明年可以去旅行(*ˇωˇ*人) 
(長這麼大第一次有旅行打算真是可喜可賀。

以上就是一個「人不發廚,天誅地滅」的概念。(沒有這種概念

✾   ✾   ✾

最近遇到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編輯從寶塚寄了明信片給我 (´///☁///`)
(明明Key了分隔線但結果還是在講寶塚啊!!!!!!)
是花組的カリスタの海に抱かれて公演明信片~Mirio~~~。:.゚ヽ(*´∀`)ノ゚.:。 (頭頂跟心田都開滿了花
本來想要把明信片塞進我的相框立在桌上
但我發現明信片比相框大了約一公分左右(怒摔相框(不
所以就裝上透明套直接貼在桌邊(*ˇωˇ*人) (就是要隨時看到就對了
多虧了編輯
充電的來源又多了一個(*ˇωˇ*人) 

✾   ✾   ✾

好了這次真的要講點別的了(終於
大學四年一直搶不到日文課
終於在大四的時候搶到
但也只能學一年
想想當年我真的很不會利用時間
雖然設計科系真的忙到沒日沒夜沒眠沒閒沒肝沒腎又毫無生氣(是真的。
但是還是應該要好好學日文才對啊!!!
我真的很痛恨無能的我(現在還是滿無能的

畢業後我整個沒有能力再繼續下去
(因為當時的教材是全日文而且沒有註釋的課本)
剛好加上整個人投入畫漫畫中
所以一直就荒廢到現在

最近把所有當年買的自學教材CD全部灌到iTunes
畫稿的時候就聽單字跟例句
時間安排得比較鬆就會拿起教材抄寫+讀文法
雖然每天讀書時間少少的進度也慢慢
但是總比荒廢在那邊好
等之後工作越來越能上手
希望安排時間的能力也可以更佳
就要挑戰更規律的讀書時間( • ̀ω•́ )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把日文學起來!!!

有人問我幹什麼不乾脆去補習
但我好怕補完只是一具考試機器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好
所以只好自己先開始讀了
看到很多人提供自學的經驗分享
只要我一直抱持著熱情,自學應該沒問題的吧嗚嗚(資質駑鈍

✾   ✾   ✾

自從換了繪圖筆
從又重又粗的標準筆感換成苗條輕巧的美術筆後
其實手痛的症狀減少很多了
而且是幾乎沒有!
但是最近我的小指頭又有點怪怪的
前天甚至有些腫!
所以懷疑我握筆跟使力的方式是不是不對
畫圖總是很用力的這個問題可能需要調整
不然已經畫夠慢了
要是手還被我搞壞掉該怎麼辦

最近有一個瘋狂的想法!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多吧-.-
聽起來很遙不可及又很像腦子ㄆ一ㄤ掉的人才會想的
但我真的好想要實現這件事啊!!!!!!
而且如果可以
我等於是一次實現了三個夢想!!!!
畫漫畫是夢想
而那件事就是夢想的究極體!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但我從今天開始會往那樣的地方努力的

鎮定劑打完了
準備回去讀書&.工作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