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遊記】難得的玩耍了一整天

久未更新就要來一個超~長的流水帳記事,打到一半決定把這篇比照年末回顧文辦理,改變分行模式,這樣就知道我有多誇張了吧!(真的是太久沒有玩樂了哈哈哈!)




























本文內容物:青梅的畢典、蒼之亂電影包場活動、誠品行、逛宅街
本篇支線(須另開新篇)蒼之亂舞台映画心得
照片感謝175~  我照得實在一點也不好吃像路邊扛回家的宵夜(X

有興趣歡迎入內~


昨天跟好友們玩了一整天,真的好久沒這樣了。我說過自己不是個容易安心玩樂的人,所以這樣玩真的很難得,但也沒甚麼特別的原因促使我今天決定玩一天,就只是天時地利人和剛好都對上了,於是有了這個快樂的一天。還要感謝與我一同玩耍的朋友們(ノ*>ω<)ノ

早上去Fish的研所畢業典禮(雖然這樣說但我也只是亂入茶會而已啦~),一早本來準備吃完早餐就出門,誰知我竟然熊熊鬧肚疼整個拉肚子拉到不知天南地北,等整理好出門已經有點晚了,而且還要先去郵局寄出我人生第一封日文信(後面再講這部份),整個超擔心錯過車啊!還好郵局的姐姐很好心說要幫我貼郵票,於是我交給她後就奔去搭車了,還好有趕上車!

從家到大學母校的途中,有一條路線是會經過高中母校的,而我今天就是選這條路線走。看著過去所熟悉的大多已經不在那裡了,心裡難免有點惆悵。而自從畢業後我也只有回學校一次,距離這次也已經一年半了吧,在這個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短的日子裡,也是有著許多改變。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年紀越大果然越有感觸。

一路到下新海橋都很算順(雖然有點卡卡),但一過了新莊捷運站就開始大塞特塞!!!我整個人ㄉ一ㄠˊ在車上整個動彈不得,覺得下車用跑的都到了啊!!!於是本來預計早早去見Fish然後1120前離開學校的我竟然1120才到學校……….. -.- 照理說應該因此延後離開的時間的,但下午的行程是不可以遲到的那種,所以整個快閃10分鐘後就離開學校了(爆炸)))我自己都滿傻眼的,本來想好好地坐下來跟Fish跟大家聊聊,真的好對不起大夥兒啊!而且還被以前的老師抓到wwwww 感謝老師還記得我,明明只短暫教過大一的我一年我就轉系了,而且距離我畢業也已2年過去,這些日子過去還可以記得我的人真的不多,此時真的既感動又感謝呢。可惜老師也是畢業紅牌合照對象,只好把老師讓給學弟妹跟研所的大家,加上我又快閃族,最後並沒有合照到….(灑淚

因為就是自己以前讀過的系所以格外的熟悉,就算人都已經不一樣了,不再是熟悉的同學,但教室還是在那裡,桌子、椅子、黑板,過去視為理所當然的一切都成為懷念的過去,像是老朋友但又很陌生,原來不知不覺我已經離開了這麼久。而且我今天要去107還走錯邊走109,神智不清啦!

上午整個人都陷入一種無法自拔的惆悵之中,眼睛所見的所有人事物都勾起無限的回憶,但值得慶幸的是,我的青梅還是青梅、我的好夥伴們還是我的好夥伴,就算時光流逝,自己的身邊還是有她們陪伴,想到就又要感動得哭了。(我真的很會哭,好可怕啊。)

結束了少女的憂鬱,就要進入汗流浹背無形象狂奔狀態。

我參加了天海祐希的粉絲自主性的電影包場活動,是天海與新感線劇團合作的舞台劇作品《蒼之亂》映画的包場播映活動。由一群非常善良細心又辛苦的主揪團隊發起開放自由報名,讓喜歡天海、喜歡新感線、喜歡舞台劇的人們可以齊聚一堂看電影的活動。其實《蒼之亂》在月初時已舉辦過首映會,也請到天海姐姐本人來台灣宣傳,真的超~棒的!TVBS台的看板人物節目也有一個小時左右的專訪喔!當天很準時的坐在電視前面收看了,真的……一邊看一邊尖叫ORZ 這部分我在蒼之亂心得再仔細說好了(不然真的打不完啦ww)

由於前面的行程抵類,後面也整個壓縮到了。當初報名的時候好友175受不了我的糾纏()決定與我同行,沒想到!!!不只我深受交通大打結之苦,175也整個卡在火車動彈不得,本來約好12點到捷運站一起走去威秀,結果我們1230才終於集合好,12點開始領票劃位,一點就開演了,於是我們很緊張地在大太陽底下疾走,好不容易來到威秀大家好像都領完了,只剩下脖子會斷掉的前兩排座位啦(痛哭

但是為了天海,我才不怕辛苦!!!扭到脖子都要看啦!!!(妳夠囉

我真的哭好慘,哭到整個人狂抖ORZZZZZZ 整張衛生紙爛到有點分屍的狀態,跟上次去看柚子退團轉播時差不多,但這次情緒是有比較不受控制的趨勢,我自己都嚇壞啦wwwww 175說我很強怎麼可已哭成這樣,她也只哭了半張衛生紙而已,散場後她說我眼睛好像腫腫的,我真的是……無可救藥啊。゚ヽ(゚´Д`)ノ゚。
(詳細心得請看心得篇)

因為我們都沒吃中餐而且我又哭的好累,於是我們就先去覓食。吃了175推薦的披薩!!真的好好吃!!兩人分享餐就吃得很飽了,不小心聊太久店員還好心的倒了水來(因為那時不是大部分人的用餐時間,我們故意錯開的人比較少),覺得下次如果又逛到那邊應該還會去吃吧!

吃完就按照計畫去了誠品(其實Pizza也是在誠品B2吃的啦XD),看了好多好多的書!其實走到設計類書籍時又開始惆悵了,曾經把設計放在心中很重要的位置的我,曾幾何時不再一進書店就衝這個櫃了?雖然還是會看,但似乎沒有過去那樣的熱情。今天又看了很多,還翻了許多以前最愛看的那幾類外文設計書,好像有點找到當初的心跳感,撲通撲通。不過就像那句回不去了一樣,現在只能當作興趣了吧。下次我會多去看看那些書的,有空再去圖書館借幾本回家吧!(這時就很想念如寶庫一般的母校圖書館ww) 

逛得差不多後175小編提議回地下街走走再去搭車,繼順路又可順便玩耍,本來是要買鞋的,但我們兩個卻在宅店流連忘返…… -.- 從模型看到扭蛋又看到雜誌瘋裡去,直到人家打烊才出來,而且175展現絕活打了太鼓,我為了防止手臂痠痛只有站在一邊看,雖然也是真的有看看鞋子,不過因為找不到怦然心動的感覺毫無fu,結果什麼都沒買就回車站搭車了。在此跟175分道揚鑣,結束有人陪伴的一天。

回家途中接到母后的電話,交代兒臣回家記得帶杯小美冰淇淋回家孝敬她,於是繞了半圈路到小七買冰,買兩杯抽中打七折,想想也是給這有點混亂的開始彌補了小確幸般的句點啦!

♚ ♚ ♚

前面說的日文信

對我就是一個寄粉絲信還遲到的大白癡!
6/26是我的女神みりお生日,畫了みりお卡利斯塔海的造型Q版,並且用我比日本小學生還差的日文寫了9句祝福語問候語(對,只有9句,根本連張小卡片都寫不滿!),其中最長的那句還是朋友幫我加的!(超遜))) 而且還請另一位朋友為我檢查,果然敬語是門大學問啊~總之我抱著緊張的心情寄出我人生中第一封寄去國外的粉絲信,還寫著不熟悉的語言。

台灣公演也會畫卡片的,之後還要再寄一次,這次因為剛好遇上截稿日只畫到Q版,之後一定要畫到正常版~希望信平安送到女神手中而且女神可以不嫌棄我的Fan art,其他就別無所求啦!期待八月的公演!

♚ ♚ ♚

發現凡爾賽玫瑰有新篇章呢!昨天看到書架上的第11集整個嚇暈,然後很鎮定的買了(175一旁慫恿助陣)。首刷送了硬材質明信片,看到新集數真的好開心啊!寫著插曲篇Ⅰ,我會期待Ⅱ的!

以上就是我玩了一整天盡量不要打太多的遊記
腿,真的好痠啊~ (鐵腿mode

2 則留言:

  1. 阿咧?175...我沒看錯嗎,是那位夢夢美術編輯175嗎?
    瑔子認識好多編輯噢噢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那位175沒錯XDDDDD
      不過我們是高中就認識的朋友,只是很幸運剛好都在尖尖而已,不是我認識很多編輯啦哈哈哈!!
      這是世界很小的魔法顆顆!:-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