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寶塚】タカラヅカスペシャル2015 - New Century,Next Dream – 台灣轉播 流水雜記





圖片來源:http://liveviewing.jp/contents/takarazuka2015/

本來是想沉澱所以沒有馬上打repo流水帳
但我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我心裡只剩下啊啊啊啊爽啊啊啊啊啊啊然後細節都忘得差不多了(太扯

當初發現自己生日那天是千秋樂時就在想要是今年也有轉播就好了啊啊啊
一直到11月都還沒消息本想放下(?
結果轉播資訊一出來我就哭到發抖(好啦我只有發抖沒有哭)
雖然沒有花組但還是很想衝
迅速的傳訊息給責編綿羊問是否同去
所以就去了(直接跳到轉播那天(jump))
以下有點流水

早上綿羊跟175要看電影,我就想說先去買場刊
結果買完綿羊也到了,就坐在用餐區小聊了一下
因為看得是午場,所以在轉播之前為了打發時間我就一個人去逛百貨公司
說實在的一個人當現充好無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打)))))
於是這樣那樣的我就把我的鞋給走壞了(
好加在壞鞋前輩綿羊(不是))))告訴我NET裡有賣便宜的鞋(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ROFLLLLLL)才趕緊買了一雙脫離掰咖窘境
午餐綿羊跟175提議吃大心,直到坐下來的那刻我才有回到路線內的感覺(不懂啦

說實在的我的日文程度真的沒辦法應付舞台(但我又很愛看ORZ
整個抱著愛、希望與和平………不是,我是說抱著愛(*ˇωˇ*)進場
沒想到意外的懂比預期多
平常關注公演資訊果然有幫助啊啊啊啊
但我希望下次我可以聽懂更多而不是多靠單字+肢體動作去理解內容

開場的服裝好看!!!!!!
還有不知道是否我的位置問題、還是今年大家有特別些斗
我覺得每個人看起來都好瘦腳好長喔怎麼回事ROFLLLLLLLL

轟帝真的是冷面笑匠ROFLLLLLLL
怎麼可以這麼多年了依然又帥又好笑啊啊啊(好笑是怎樣
MC時台灣被cue了好多次,雖然有點自嗨但說實話有一種莫名的爽感
存在感好強烈啊(*ˇωˇ*) (托腮開小花
心裡默默的在想下次台灣公演是什麼時候好期待嗚嗚嗚(

換妻(x)Special Duet那段印象最深刻的是
まぁ跟恰皮的私が踊る時
前奏一下我就哭了
這段替明年宙詛一粒沙催票我覺得好成功啊我都想排行程了啊啊啊(醒醒好嗎
還有まぁ後面公演歌那首王家也讓我想哭,超感動的

自己承認Daimon吸走我大部分心神………………………………………(*ˇωˇ*) (妳夠
真的...........好想……….直接去大劇場看Daimon(捂心
儘管進場前我已知道我可能會神魂顛倒但沒想到我是真的完全招架不住啊啊啊
後面跟觀眾一起唱跳的時候我真想撥開群眾爬到Daimon前面(*ˇωˇ*) (怎麼去
想像要是我正前方是Daimon我可能會暈過去(*ˇωˇ*) (NOOOOOOOO

短劇的部分
雪組跟宙組深得我心wwwww
月組好像一群過動的幼稚園小朋友ROFLLLLLLLLL (不是貶意是覺得可愛)))
我對美弥的喜愛真的是十級跳
不管是紙上的她還是會動的她我都心動不已啊啊
眼睛豪大顆喔超可愛的喔買尬(*ˇωˇ*) (被巴

還有我本來就很喜歡的みっちゃん
依然保持她一貫的水準
真的好溫柔啊歌聲也依然好聽笑臉好溫暖真的好適合當男友(*ˇωˇ*) (等等
能接TOP真是太好了(哭成一攤泥
還有看著小紅時就一直想到最近的這個跟那個
希望小紅那個但又不希望這個的心情好複雜啊(到底在講什麼
總之希望會有好結果
希望我所愛的大家都能得到幸福TTTTTTTT(本篇網誌開始散發聖光

其他細節已埋藏心中實在不知從何打起
雖然看著場刊我應該可以打出來啦但我好怕我稿子窗掉從此不能再看寶塚(XXX
So
,就讓一切存在我心中成為美好的回憶ㄅ(*ˇωˇ*)
好想看生舞台喔(*ˇωˇ*) 咖米撒馬我想變成有錢倫拜偷拜偷(*ˇωˇ*) (假賽

希望我沒有因為太嗨而打錯什麼超無趣的假REPO真流水帳END(被打死


2 則留言:

  1. 真是羨慕阿~ 可以去看轉播XDD
    想起第一次一個人上台北看他們的演出
    真心覺得為了寶塚即使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都願意...
    也為了寶塚地一次向陌生人問路連我媽都覺得不可思議(沒辦法,一切都是為了寶塚XDD)
    當然也是因為寶塚我也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其中也包含老師...(>///<)
    老師PO的文讓沒去現場的我看了很有FU阿XDD
    在此謝謝老師辛苦的把我的這麼一長串留言看完XDD
    當然在這裡祝老師新年快樂^^b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才上來回覆妳sorry!
      喜歡一個東西一件事
      而去做一些沒嘗試過的事情是令人開心的!
      謝謝妳把我毫無重點的文章看完XDDDDDDDDD
      也祝妳新年快樂喔~ 也請繼續喜歡寶塚喔哈哈哈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