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2015 總回顧











































以繪紀錄作為回顧開頭~
這張看似很滿但其實不但沒塞到12格,而且還有很多Q版充數ROFLLLLL
這些是今年的彩圖,意外的產了很多Q版。加上每個月的黑白稿跟年底的夢夢改版新插圖,好像有一種自己畫了很多圖的感覺(但其實沒有←)


2015年整個快被寶塚填滿XD
都打算要追愛到日本了沒想到就來了第二次的台灣公演,而且還是Mirio帶領的花組;也看了今年的兩場寶塚轉播(黑豹&.TCA)。第一次去入待、第一次寫卡片&.寄卡片給與自己母語不同的人只因為真的很喜歡…等等。
美好的時光過得很快,如夢似幻的時刻總是稍縱即逝,但這些珍貴的回憶卻可以在心中存放很久很久,縱使捨不得,但其實也不曾消失。

今年在夢夢2月號上開始連載了辦交學企劃《梅本》,從一開始有點稿量不足進度危險、到最後(目前為止)平安度過每個月,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嚇掉我一身的毛啊())。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責編的努力(灑淚),如果沒有責編,我可能已經不知道死在哪了(伏地不起))))

跟綿羊聯手打造群編亂舞也很開心,第一次嘗試這種合作的創作模式,一開始容易想太多而苦惱不知從何下筆,但後面似乎漸漸上手了(我看是玩上癮了吧…),總是抱著「大家看了會不會笑呢?」的角度努力將綿羊可愛的劇本用圖像表現出來,不過為了博君一笑我可能不小心毀滅了幾位編輯的形象,真是罪過啊…(秒奔逃

而今年也出現了我的漫生(?)當中第一個獨立附錄!是梅本的角色貼紙!
看到朋友們都說可愛就覺得安心())) 那也是我開始慢慢掌握Q版人物比例的開端,除了新鮮感之外也有一種開竅感ww

因為責編及編輯部的愛,我又負責畫了明年的夢咖以及月曆圖,充滿感謝的畫著然後迎接我第一次的彩稿壞檔(爆炸))))各種艱難的困境因為責編強大的包容力下我還是幸運生還了(妳還敢說))))) 明年我一定會抱著比今年還要加倍感恩的心情並加倍努力朝產量更大品質更穩思想更活絡的作者的目標前進的!!!!!!!!(有沒有人要試著不換氣念一遍這句())

每一年都在大家的愛中度過,特別感謝今年家人(尤其是媽媽> <)對我的各種支援。或許一路上跌跌撞撞也曾有許多摩擦,甚至也為了這樣的選擇而爭吵過無數次,但靜靜的回想,總還是充滿感謝。為此,如果不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又怎能回報大家對我的好呢。

或許吧,長越大對自己的評價就越低,追根究底也不過是因為看得多了、對自己的期待大了一點。我常感受不到自己的好而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尤其是發生錯誤時)感到厭惡沒有自信,曾經有一度我打開FB專頁想對讀者們說些什麼卻說不出來只想哭,想著怎麼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好在哪裡之類的。然而世界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她依然運轉著,稿子一樣要努力交、為了一點一點增加的追蹤人數FB也不可以停止更新。就算覺得自己再怎麼差,也不可以停止努力。我想責任教會我勇敢、而面對自己的責任則是長大的一種證明吧。

2015就在不知不覺中要過了,最後的這幾天在跟有史以來最難分的分鏡打架,默默地抬頭發現月曆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打。提筆寫下最後一段的回顧、以及年新希望,願明年的此時此刻,我已經學會比今年更多的東西,並且跟大家分享。
PS.我分鏡過了嗚嗚嗚嗚(不重要

2016新希望

希望通過日文檢定
希望可以來一趟成功又美好的自助旅行
希望工作各方面都可以越來越好、並減少失誤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每個人的新年新希望都可以實現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