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時尚梅本工作室》我的第一本商業漫畫單行本出生了!

當漫畫家一直是我的夢想
幻想過在家趕稿的樣子、幻想過在編輯部跟責編見面的樣子、
幻想過出單行本的樣子、幻想過無數職業漫畫家會有的模樣…

雖然現在的自己跟理想中的樣子還差好大一截
但終究還是踏出大大的一步了!













































在許多人的幫助與努力下,我的第一個寶寶出生了
寶寶上市都隔了好一段時間才打,是因為千言萬語太難表述
但如果我不打,我下一篇又要打觀劇心得了(乾咧
這個網誌乾脆改名叫死在塚坑起不來好了(不



在編輯的努力下,本寶寶不,我的寶寶才對 
我的寶寶不但有首刷贈品
而且還為我請到灰野都老師與我合圖

我真的是三生有幸啊啊啊不對應該是三十萬生有幸啊(;´༎ຶД༎ຶ`) (嚎哭





































右上就是首刷贈品角色翻轉卡,卡片左邊的部分是不是很美!!! 

真的好想單膝下跪在野都老師面前親吻老師的手背以表我十二萬分的感謝之意(怎麼怪怪的
右下角那張就是書腰截角抽獎活動的卡片
關於抽獎在這邊不好解釋太多,以【這邊】統一公告的內容為主喔~


更嗨的是,偶的寶寶竟然可以有海報・゚・(つд`゚)・゚(百米淚奔






































(圖片來源:時尚梅本工作室 尖端SPP 網路書店)
抱歉,看到這邊一定有人覺得我很煩,幹什麼一直出現封面圖,因為…嘛~ヽ( ▽゚)ノ (硍
海報是在尖端SPP官網購買梅本才會有的
限量的不知道量還有多少,喜歡的話要走對購買路線喔~


總之,就是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在發生
我不是有天分的那種類型
學習能力也不好,人家10天可以學好的我可能50天了都還在那邊滾滾爬爬

但就算機會渺茫也想要奮力嘗試
至少這本單行本告訴我努力還是會有一點成果的
這樣就足夠讓我能勇敢的繼續前進了


























謝謝已經買書或準備買書的每個人
除了SPP好康送海報外
尖端跟金石堂都有滿150送PET透明晶亮海報卡的少女書展活動
贈品就是這樣derrrrrrrr~

































是不是很美? 是!
所以快點下手吧,重要的是要記得帶一本梅本回家喔
就當作是被我騙,買回家看看嘛~ (́◉◞౪◟◉‵) (說什麼鬼話

啊然後,反正我都鬼話連篇打這麼多了就順便貼一下



















最終回的梅本在夢夢上有彩刊耶
感謝綿羊為我大力促成
第一次畫彩刊就獻給梅本了~~>/////<

然後FB專頁的三千讚活動特別錄了一段影片介紹單行本相關的很多很多事情不嫌棄的話可以當BGM聽
除了中間
介紹雜誌的部分外不盯著畫面看也可以





♞♘♞♘♞♘♞♘

感謝神佛保佑終於來到尾聲(感動哭
來說一點有的沒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單行本就是一本把過去這段時間的黑歷史集結成冊的成品(乾
檢查檔案時真的好憂鬱ㄜ因為我覺得前面幾回好難面對啊
很想重畫但是這樣是不可以的不然會沒完沒了
本以為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痛(什麼傷痛
結果現在又看到書我覺得連封面都好杯桑喔
我就是一個無時無刻都在厭惡前一秒的自己的那種人啦

那種畫1頁就想回去前一頁重畫的不治之症真的需要對抗很久
雖說我這算是今日之廢廢已不是昨日之廢廢的感覺,但終究還是廢(不
朋友說這是我在進步的意思
希望真的如此(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都像天使ㄋ


縱使(對自己)有諸多不滿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學習喜歡自己的一切
我喜歡我的寶寶,所以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他
所有的不好都是我能力之不足的緣故
為了感謝各位、也為了不辜負這個世界
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繼續畫下去

以上~
PS. 與綿羊一起買到寶塚劍心轉播票惹豪開心啊啊啊吃土啦哇哈哈 (人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