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寶塚】雪組 劍心 東千台灣直播












































今天是母親節!!!
去年的母親節我也看寶塚ORZ
啊對,就是柚子退團公演,沒想到已過一年

噢噢噢不對這篇不是懷念塚ver柚子,是要打劍心啦!
按照慣例,日文廢不細打劇情↓
5/10補一點斎藤


因為身體不舒服
本想提早去排物販卻遲遲無法出門
抱著算了應該買不到場刊了吧的心情在2點左右到威秀
沒想到還有買到欸!(我看到剩沒幾本了XD

場刊真的不買可惜,好想把Daimon那頁掃描然後大圖輸出貼牆壁(不
Le CINQ其實也很想買但手頭有點緊
屁股一夾假裝沒看到還有貨趕緊離開物販區(倉皇逃生
默默訂了一個日期想說在那時候還買得到再入手好了
覺得沒錢的重度迷妹很沒有尊嚴,我連吃藥的錢都沒有!!!(醫生也不收妳好嗎
































打了這麼久我為什麼還不開始打內容
好我要打了!!

雖然是漫畫改編的劍心舞台
但其實這段劍心的故事是寶塚的原創劇本

Daimon的角色甚至是原創的
劇情好壞見仁見智,個人滿喜歡就是了
還有其實我不算看過劍心原作
所以我沒辦法把舞台版跟原作版的角色作比較
一切都是看舞台的心得

劍心跟薰互動很可愛
尤其是後面薰脫口而出的告白讓我想娶她(怎麼變成這樣
早哥的劍心真的超超超可愛
有點小智障(欸)但又很可靠
Miyu薰我超尬意
直率可愛中間還有一段小傲嬌
但不會太超過,超級想娶她啦啊啊啊(太太冷靜

然後Daimon真的...................................
我真的無法更愛,因為已經愛到破表(妳很雷
我以為我可以冷靜
但我可說是近乎奔潰(X)的狀態在看劇
跟劇情有關的部分我的心情是心疼Daimon
其他的心情是
Daimon怎麼能這麼棒................

鴉片之歌(???)那首唱得超好聽
魅惑的感覺用歌聲表現的超好
真不虧是演技與歌唱力一機棒的Daimon(捂心
噢當然,舞也是沒話說啦 (噴愛心
後面跟早哥劍心的對手戲有些表情我也很喜歡
最後綁架薰然後跟劍心決鬥那邊好精采
Daimon跟Miyu的合唱(對劍心喊話)加上劍心與自己的對決
打敗自己接者跟Daimon的加納對抗

我很喜歡這段>///////<

加納戰敗最後從2樓窗口跳下離場
那段好瀟灑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腦中的瞬間反應是
Daimon!!!好危險!!!希望妳平安啊啊啊!!!
(迷妹的心情


然後因為配角很多我也要說一下
斎藤的鬚鬚我好尬意(等等
我喜歡看他說話時鬚鬚被吹動的樣子(完蛋惹我在幹麻
不過中間有一個地方沒唱好有點嚇一跳,其他都棒棒,鬚鬚也棒棒(不要再鬚鬚
噢還有,劍心把薰救下來之後,斎藤看著他們的表情像個慈愛的母親wwwwww
而且還帶著一抹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笑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湖的惠好帥好美
但我一直覺得頭髮這樣披著好熱(喂
但又很正,所以忍不住一直看
很喜歡她故意逗薰讓她吃醋的樣子wwwwwwwww
左之助自介被劍心吐槽很長的那段好好笑我整個笑爛wwwwww
重點是彌彥不要幫配音效wwwwwwwwwwwww (笑吐


特別要提一下蒼紫跟他的小夥伴們ROFLLLLLLLLLLLLLL

天啊他們好像偶像團體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看到這邊的時候我在想
如果他們真的是男人我可能就不喜歡了
這種寶塚的魅力一般人可能不懂吧哈哈哈
還有觀柳wwwwwwww
觀柳越後面越好笑我快要笑到受不了wwwww
尤其是觀柳的妄想跟被架走的那段wwwwww
拜託大家買DVD自己看
我無法用文字形容wwwwwwwwwww

彌彥也很可愛
在道場的段,與劍心還有薰的互動好逗感覺很溫馨

還有赤べこ那段我很喜歡,吉祥物(?)好可愛wwwwwwwwwww
有注意到有位娘役唱歌好好聽
之後要發囉~

劇後秀
Daimon先開唱,我整個捂著心臟無法正常運轉
之後是早哥跟娘役們、接著加上Daimon帶男役們從大階段下來
下來的時候Daimon跟早哥的短暫互動帥慘~
早哥先退場後,Daimon帶著男役群舞時真的好好好好好帥我快要窒息
以咬手帕的狀態看完這段,心跳飆到300以上(怎麼還活著

還有不能不提
早哥跟miyu的雙人舞超好看
力度跟美感都好到味
而且可能是剛剛的早哥劍心太可愛了
雙人舞這邊太帥我突然被打到
依然建議買DVD看,這段我覺得我可以看很多次也不膩

下大階段的時候我感覺好寂寞
因為要結束了
Daimon一出來我好想站起來拍手喔(不可以
覺得壓抑住不叫出來好難
拜託明年有台灣公演而且希望是雪組TTTTTTTTTTTT
我要坐最前面看個夠TTTTTTTTTTTTTTTT
(上次沒買到前面真的太後悔了)

應該打得差不多了
身體不是很舒服有點混亂,可能有少打到想打的吧
如果有更新會在文章頂端紅字增加更新註記
不過我相信就算我注記了也不會有人來看的(硍
想看劇情介紹的歡迎自己估狗,很多日文強人有分享非常仔細的觀劇repo
發現我有打錯的話我再訂正~
這次的觀劇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導致有點極限

但過程還是很享受TTTTTTTTTT 看到Daimon我覺得我好一半了TTTTTTTTTTTT

接下來又要面對現實了
寶塚總是能帶給我動力繼續下去TTTTTTT
如此這般,我怎可能不愛(好了好了快吃藥

未來的每一天都要為了看更多的寶塚而努力TTTTTTTTTTTTTTTTT(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