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旅行】離家的意義 03

接續上一回說的,杯桑的睡眠過程。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外過夜,我自己在家睡覺都會因為安全感薄弱而睡不好了,更何況是獨自在外面,想當然爾我在日本的第一夜可說是糟透了。

11點就睡了打算睡到六點,但我每約睡一小時就會突然醒,醒來發現指針根本連一圈都還沒轉完又無奈地睡去,就這樣來來回回直到天亮。說實在的我第二天的熊貓眼有點嚴重,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的耳鳴消失了。





















(寶塚大劇場 劇場大門) 

前往夢想的國度-寶塚大劇場初體驗


因為打算去入待,所以趕緊梳洗換裝就出門了。由於前一天在車站迷走,我還提早出門免得悲劇重演影響行程,殊不知我這次是被JR鮭魚洄游給帶離航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突然崩潰

去寶塚我打算搭阪急電車寶塚線,結果我被趕上班的日本鮭魚們JR去,我用沖字是因為真的很可怕,就像一道洪流一樣所有身穿黑白西裝套裝面無表情疾走的人們包夾然後以打包帶走的姿勢被淹沒,初來乍到的我完全抓不到他們的節奏,整個人被沖到JR才好不容易爬出來往隔壁的阪急走,明明提早出門我卻沒有提早上車,還差點趕不上想搭的那班。刷入閘門聽見往寶塚的車要開了整個用衝的,跳上車前還好不忘問車掌是不是到寶塚的,我可不想搭錯車迷路(),上車後也沒位子坐,我滿頭大汗看起來超狼狽ORZ(還好過了幾站人少就有位子坐了)

阪急電車好可愛,我坐在往寶塚方向時最末的(?)車廂,從車掌室看出去是整片透明的玻璃窗,視野非常好很舒服,因為搭到底站就會到了,心情也滿輕鬆的不怕會過站。

只是下車後我一陣東南西北搞不清楚,地圖拿在手上轉三次360度還找不到我在哪(智障逆?)走到反方向,途中看到一個生徒往我反方向走我還想說她要回家嗎(天啊拜託妳醒醒好不),不過還好沒走錯太多就又折回來了(怎麼會有方向感這麼差的人ORZ

入待+四個夢散財童子(

走上花之道的時候我就快哭了,天啊天啊天啊,這些日子我只能在電腦前看到的地方,預習過無數次,我終於來了,置身其中的當下還覺得像夢一般,不敢置信我竟然真的能飛過來。在花之道上遇見一隻小貴賓,牽著她的太太很有氣質,小貴賓走路真是前所未有的可愛啊啊啊我從沒見過狗這樣走路的,她一直回頭看我,我停下來拍照她還拼命回頭到她主人都停下來往後看wwwww

一路散步到劇場樂屋口時,第一排已經站足了人,我只好默默站到第二排,不過是正對門、又剛好前面兩人中間的空隙很大,視野很好而且事後發現很棒的不會擋到MirioFC(默默在內心擺出勝利手勢) 被日本太太們包圍的感覺有點緊張,她們用日語小聲的聊自己喜歡的生徒,右前方的三個太太們似乎是可愛的博愛飯,說每個生徒都好可愛好漂亮我斷斷續續地聽著也覺得她們好可愛XDD只要有生徒過來大家就會立馬舉起手機跟相機(然後博愛飯太太們就會低呼好可愛喔~好帥喔~XDDDD) 近距離看見生徒的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雖然台灣公演時也有入待過,但在大劇場入待的那種興奮感又是另一種滋味啊~

陸續幾位下級生進去後,開始有一些小騷動來了,花組的大家都好可愛喔,我整個相機錄+照個不停還機體過熱自動關機(),大家心花兒都拼命的開根本用噴的,樂屋口的粉紅泡泡多到都要漫上街了www

不久,MirioFC也整隊完畢,人、超、多!!!在等待自家TOP的過程中,如果有其他生徒走過來,FC就會蹲下,等生徒進樂屋後才站起來,整齊劃一不說,我覺得FC們真的是膝蓋骨格超強健啊啊啊啊,有時才剛站起來就要蹲下,前前後後少說20次以上吧www所以我們只要聽到FC的人說蹲下相機就差不多可以舉高了,因為表示有生徒要走過來了XDD (怎麼變成預告XD)

Mirio來之前,突然一陣大騷動,我定神一看……………………………媽!!!!!!!!!!!!!是Daimo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內心用一百萬兆分貝尖叫)

入待等到隱藏版人物是很嗨的事情,尤其是當妳發現妳抓到的是妳的心頭好時那種很想乾脆直接暈死在樂屋口的高血壓併發症()是無法形容的爽啊啊啊啊啊!(太太冷靜

Daimon好親切,她會在門口站一下等自己的FC都就定位後跟大家說早安跟謝謝,然後對著等入待的飯們微笑揮手再轉身走進樂屋,我真的是感動得快哭粗乃,還好相機防手震啊不然我激動到全身發抖那照片影片是能看嗎!(大哭))))))Daimon進去後日本太太們直喊Lucky,若不是我眼花就是我瘋了,我覺得大家的眼睛都變成愛心形狀(妳的才變成愛心形狀

再來就是,我們的王,Mirio (內心開始奏樂(

因為FC真的太多人,Mirio從那頭來的時候我手拼命舉高也只照得到Mirio的帽子()我身後的太太們是根本找不到鏡頭該對著哪,一直喊在哪裡在哪裡??? 直到Mirio收完手渡信我才終於照到一張比較清楚的照片,雖不是第一次見識但我們的海王子(?)走路像一陣風一樣依然讓大家措手不及,咻的一下就閃進樂屋了我什麼都沒照到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哭攤

不過沒關係,就算只有一張照片我也可以爽很久,我帶著我開到天邊去的小花跟粉紅色泡泡,滿足的為入待畫下句點。(我是有再站一下,不過因為等等要觀劇,就先進劇場了)
PS. 這天的入待還有抓到小七~(然後當天回旅館就發現小七轉專了…)


























進劇場第一件事當然是最重要的領票,第一次用自動發券機不過不難,輸入個號碼跟資料就行了,領到票才真的放下心中大石,前往四個夢散財(

行前我列了必買清單,零零總總的加起來根本到了傾家蕩產的地步,不過我這個人有個毛病就是再怎麼喜歡的東西我只要一猶豫最後一定會放回架子上,果不其然我一片DVD都沒有帶(),當然事後還是會一直心心念念當初想買但沒買的東西,不過我想我再去一次可能還是會放回去吧,除非我就是特地去買那個東西的(我的理智總是不斷的在提醒我自己雖然是塚飯但不是貴婦……)

抱了些明信片跟幾張寫真,還有場刊、GRAPHLe Cinq而已,發現四個夢有賣ミュージカル也帶了一本。剛進四個夢的時候人還不太多,但我終於選好東西要去結帳時,一回神才發現怎麼人多到都要滿出去了wwwwwww

























大劇場公演都會寄卡片的我,這次都飛過來了當然也有準備卡片,樂屋口入待的人終於都散去後才轉交成功(中間一度波折,容我略過XD),總之是段神祕的可愛經驗(WHAT)有轉交成功就安心啦~ (由上而下由左到右分別是莎莉比爾桌上型小立牌、Mirio比爾卡片(文字遮住了)、Mirio比爾+kiki約叔+Rei賈姬的冰棒棍紙娃娃XD)

Me and My Girl觀劇

 時間差不多後就準備要進劇場了,雖然有點多此一舉,不過我還是問了排在前面的一個漂亮姊姊是不是排在這邊(只是想確定一下不要造成工作人員困擾XD)

有看過過去的MeMy應該都會知道這場公演TOP們是會下客席的,所以我買票時刻意買在一樓的位子,只不過售票日當天我剛好有事錯過時間,並沒有搶到一級棒的位子就是了…(啜泣)不哭不哭,還是很讚的,加上我有帶望遠鏡,還是看得超感動超開心!


我看的是A















(圖片截圖自寶塚官網 http://kageki.hankyu.co.jp/news/20151204_015.html) 

說說一些簡短的心得~

我很喜歡MeMy,雖然我很愛吃會哭的劇但偶爾看熱鬧的喜劇也不錯,像MeMy這樣的我就很喜歡~

Mirio不用多說,就是棒(
比起之前新公時的青澀感,這次再度飾演比爾的Mirio讓我小花開個不停(內心瘋狂尖叫),既可愛又帥氣,耍寶的時候很寶、深情的時候又很溫柔可靠,第一次玩帽子的時候可能有點緊張但順利完成動作,大家都給予鼓掌~後面有點越玩越起勁的感覺就超順XDDD比爾像個孩子也像個王子,他有他的堅持,儘管看起來很亂來,但他不會妥協、也不會背叛自己的信念。

特別喜歡瑪麗亞姑姑跟比爾的對手戲,一開始就是鬧來鬧去的,拼命想抓到節奏卻一直被失控的姪子打亂的姑姑、還有想自在過生活卻被姑姑追著屁屁跑的姪子,最後道別時,姑姑應姪子的要求、輕輕地在比爾的臉頰上一吻,露出慈愛不捨的表情,我覺得那段好感人,眼眶有點濕濕的。
Mirio的表情跟小動作都非常豐富,加上比爾是個喜怒哀樂都會很直接表現出來的過動角色(大笑ww),所以觀劇的過程真的很快樂,光是仔細看Mirio的表情就非常有趣了(但是我當然不會只看表情啦ww

再來說說莎莉,Kano上半場的表現平平,甚至我最愛的莎莉之歌(?)一度ハートを失ったら那首唱得也沒有很好(不是差,就是覺得她應該可以更棒),不過下半場回來時整個穩很多,氣場給她開到最大的樣子表現超好,只可惜一度ハートを失ったら在下半場只出現幾句真的好可惜,不然整首唱起來一定會很棒。
雖然這樣說,不過我覺得莎莉的可愛跟內心的糾結Kano還是詮釋得很好的,究竟怎樣對比爾才是最好的,莎莉很勇敢地做出艱難的決定並且真的那麼做了。還有我也很喜歡顎で受けなさい這首,雖然有點難過但又好像在鼓勵人一樣,心情很複雜但不知為什麼就是特別喜歡。

Rei賈姬真的超超超超可愛,好吧老實說我覺得從約翰、瑪麗亞、賈姬、傑拉魯到帕契斯塔等等等等都可愛的要死wwwwwwww花組的大家都好可愛喔喔喔喔(摀臉)))傑拉魯對賈姬的各種表情動作真的很有趣是真愛啊!麥堤真是超棒的!kiki約翰叔偶爾兩光但又散發貴族氣息的樣子好棒,挺身決定幫助莎莉和比爾時像個好爸爸、好朋友(都說是教父了嘛XD),跟瑪麗亞的告白戲雖然應該算是失敗了(爆笑)不過也是滿閃的wwww帕契斯塔一直都是MeMy裡我很喜歡的一個重要角色,P醬的退團作可以看見她飾演的帕叔(XD),也是這次觀劇沒有留下遺憾的其中一個美好回憶。

我的位子是一樓最後一排,加上望遠鏡的話位子其實不算太差,尤其是當大家站上銀橋時望遠鏡拿起來好像生徒就站在自己跟前。雖然位子遠不過我期待的下客席還是讓我很開心,覺得一樓就是有在room裡的感覺()。總之結束時真的很捨不得,初次的大劇場生舞台我只看一場,覺得至少要看兩場才會過癮啊(哭泣),失算,下次再努力(

化身寶塚鮭魚(?

公演結束後就跟著人群走,寶塚鮭魚比較優雅,跟早上的上班族JR鮭魚比起來親切很多www 隨著人群走去阪急寶塚站經過商店街,沿路都是掛滿簽名海報的寶塚喔咪呀給店,滿街都是寶塚,讓我更不想離開這裡了。

上車時沒位子坐,因為都被提著四個夢紫色袋子的寶塚鮭魚太太們塞滿www(我好像沒資格說XD) 雖然東西很重有點快虛脫,不過因為心靈超級滿足,就算腳真的快斷了氣也快斷了()還是在傻笑,迷妹真是神秘且堅忍不拔的生物啊(白痴喔?



回梅田時在阪急車站大樓裡終於找到Mirio的廣告燈箱,趕緊速速的拍下珍藏。(右下角可以找到宙組一粒沙海報跟五TOP的海報有看到嗎XD)

回旅館後我腿都軟了,稍微休息一下就衝進去洗澡,滿身大汗整個超不優雅啦!隔天還要去一次寶塚,於是心裡不斷煩惱著明天到底該不該去帶幾片DVD回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